无障碍说明

火爆德比险群殴!裁判造争议 阿森纳核心遭爆头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4-1大胜水晶宫的比赛,前22分钟的4个进球让阿森纳的胜利看起来如闲庭信步般轻松写意,但实际比赛却并非如此:这是一场伦敦德比战,激烈的碰撞、粗暴的犯规和争议判罚比比皆是。双方合计4名球员出现过伤病风波,场上一度险些出现群殴事件,火爆异常。

双方险在球场大打出手

因为阿森纳22分钟就4球领先,再加上本战主裁判卡瓦纳吉哨风偏软,对大动作犯规放得比较宽,因此心态急躁的水晶宫开始用粗暴的犯规来阻挡阿森纳。这直接造成蒙雷亚尔在第34分钟就因伤被换下。显然,13分钟就1球2助攻的蒙雷亚尔离场,标志着阿森纳放缓了进攻速度,而温格换下肌肉出现不适的蒙雷亚尔的一个关键原因,就是比赛太过激烈,场面有些失控了,他不能让蒙雷亚尔在球场上承担着伤病加剧的风险。

第44分钟,极为火爆的一幕出现了,扎卡带球突至大禁区前,被汤姆金斯用双脚离地的飞铲掀翻在地。瑞士人暴怒不已的找对方理论,双方形成对峙状态。好在裁判及时介入事态分开了双方。但是即便如此,裁判仍然没有出示黄牌警告任何一人,这导致双方的对抗持续升温。

第59分钟场上出现争议,扎哈突入禁区,与埃尔内尼接触后摔倒。从慢镜头来看,扎哈与埃尔内尼双方手上都有动作,可是主裁判继续着自己的“不作为”态度,既不吹罚点球,也不吹罚假摔。酋长球场双方球迷都在齐嘘裁判。

威尔希尔惨遭爆头踢

因为裁判吹罚尺度宽松,导致双方的动作越来越大。第65分钟极为暴力的一幕出现了:威尔希尔与凯利争球,后者一脚踢中威尔希尔的头部!威尔希尔惨叫一声倒地,阿森纳队医只能仓促进场来观察事态,在场边温格又急又怒一度失态——如果失去威尔希尔这位状态先生,那无疑是阿森纳无法承受之痛。好在经过及时处理,威尔希尔可以坚持比赛。

随着比赛的继续深入,阿森纳球员也开始用粗暴的动作予以还击,厄齐尔等玩技术的球员相继被换下,科拉希纳茨等“斗士”被换上球场,比赛演变为一场肉搏大戏。第87分钟,穆斯塔菲将卡巴耶放倒,让后者直接被担架抬出球场被换下。补时阶段,科拉希纳茨用抱摔的动作放倒扎哈,更是显示比赛到最后时刻有失控的迹象。好在比分大局已定,一系列的争议,并没有真正影响胜负结果。

无论如何,本战出现了蒙雷亚尔、卡巴耶伤退,威尔希尔、扎哈等多人接受治疗的状况,这场伦敦德比战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英国媒体表示无法理解:一场22分钟就4-0胜负已分的比赛,为何会踢的如此惨烈?或许主裁判的不作为是一个关键因素,本战双方合计33次犯规,出现4人接受治疗,但是主裁判卡瓦纳吉居然一张黄牌也没有掏!正是裁判如此纵容,才让这场伦敦德比战变得火爆异常,也让伤不起的阿森纳球迷心惊肉跳。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