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戏来了!3连胜+桑切斯将至 曼联强势叫板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曼联客场1-0力克伯恩利,先赛1场的情况下暂时将与曼城的分差缩小到9分,取得英超3连胜,各项赛事的4连胜。而对于红魔来说,更利好的消息是阿森纳大腿桑切斯即将加盟,连胜凶猛+强援将至,穆里尼奥的球队吹响反攻的号角,强势叫板蓝月亮。

卢卡库马夏尔连线帮助曼联取胜

最近一周,树上的曼联球迷一直在期待桑切斯加盟的消息,尽管曼联官方还未宣布,但红魔新7号的诞生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不过比赛日到来,曼联的首要任务不是官宣新援,而是从伯恩利身上拿到3分,尤其是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

如何特别?用英媒的话说:今夜的特富摩尔球场迎来三位爵爷的驾临,弗格森和博比-查尔顿在看台上,马特-巴斯比在天堂——没错,1994年1月20日,曼联传奇名帅、从慕尼黑空难中死里逃生、带领球队完成十年重建、勇夺欧冠冠军的巴斯比爵士辞世,今天正好是他24周年忌日。

尽管有巴斯比在天之灵的庇佑,曼联赢得依然艰难。伯恩利是本赛季英超的最大黑马,两队首回合交锋,红魔主场一度0-2落后,凭借林加德梅开二度救主才夺走1分。此番做客,同样难以畅饮这杯红酒,所幸关键时刻马夏尔挺身而出,接卢卡库妙传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穆里尼奥的球队经济实惠的带走3分。

1-0力克伯恩利之后,曼联近8战保持不败,英超3连胜,算上足总杯则是各项赛事4连胜。而最近6个客场,红魔5胜1平拿下16分,只丢2分,展现出豪门应有的战斗力和韧性。再看积分榜,曼联继续以3分优势力压本轮同样取胜的切尔西,在曼城与纽卡斯尔一战开打前,将两队的分差暂时缩小到9分。

胜利的到手之余,魔蜜倍感喜上加喜的快乐。曼联常年跟队的摄影师格雷格-诺伍德在推特上表示:“桑切斯转会曼联非常接近了,俱乐部希望未来48小时在卡林顿基地进行体检。”他之前曾提前宣布过迪马利亚、穆里尼奥、卢卡库等加盟曼联的消息,应该说是可靠的。《曼彻斯特晚报》则表示官宣有望在下周二到来。

22年前,弗格森的曼联曾在23轮落后领头羊纽卡斯尔12分的情况下上演惊天大逆转。22年后,穆里尼奥的红魔若想重现神迹,桑切斯冬窗到来无疑是极大的助力。当然,最重要的事情是将连胜势头继续下去,向曼城不断施加压力——自己不犯错,然后期待对手犯错,当年爵爷正是这么“逼”凯文-基冈崩溃的,穆对瓜能做到么?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