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到来刺激面瘫杀手?马夏尔连续三场进球成大腿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以总交易达5800万英镑的超高身价加盟曼联,马夏尔从无数曼联球迷“他是谁”的质疑中迎来完美发挥!对阵死敌利物浦拷贝同胞亨利的经典进球,以及在范加尔手下成为大腿的神奇发挥,马夏尔最终当选了欧洲金童奖,也成为红魔复兴的最大希望。

马夏尔连续3场破门

不过,场外因素的干扰以及习惯于边路游弋的踢球方式还是让马夏尔在第二年撞上了“新秀墙”。经过了不甚美好的16-17赛季之后,经过穆里尼奥点拨的马夏尔开始在本赛季展现出变化:他不再拘泥于边路等待,频繁内切进行爆点操作的他发挥逐渐提升。最终,在与新星拉什福德的竞争中他逐渐占据上风并拿到了稳定的主力。

曼联能止住此前各项赛事3平1负的低迷,马夏尔是重要的功臣。第22轮客战硬骨头埃弗顿,马夏尔用一脚世界波帮助球队首先纪录并客场2-0取胜对手;第23轮主场对阵斯托克城,马夏尔传射建功帮助球队取得3-0的大胜。

今夜,球队在客场对阵本赛季的黑马伯恩利,曼联的整体发挥并不好。在上半场仅有5次射门且未有射正的情况下,马夏尔在下半场比赛第54分钟接卢卡库的助攻在禁区内爆射死角得分,曼联也凭借着这个进球客场1-0取胜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夏尔加盟曼联之后第一次在连续三场英超比赛中取得进球。

马夏尔的爆发与他踢球方式的转变有着很大的关系,但在一定程度上也得益于桑切斯将加盟曼联的“刺激”。作为阿森纳过往赛季的超级大腿,桑切斯在冬窗开启之后成为各队争夺的目标,最终在与曼城、切尔西的争夺中曼联率先杀出并接近签下智利大腿。

桑切斯习惯于在前场左路游弋,这与马夏尔的位置恰好重叠,一旦桑切斯真如传闻中加盟曼联,马夏尔的首发位置将迎来严峻的考验。

急于向穆里尼奥证明自己的马夏尔开始发力,连续在对阵埃弗顿、斯托克城以及伯恩利的比赛中取得进球,再加上足总杯对阵德比郡给卢卡库送上的助攻,最近4出场比赛奉献3个进球2次助攻的数据让他成为曼联取得各项赛事四连胜的头号功臣。

在桑切斯与姆希塔良互换交易接近完成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在率领球队通过四连胜止住颓势之后,最头疼的问题就是如何取舍马夏尔与桑切斯谁首发了?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