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1-1暂距巴萨8分 科斯塔助格子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23时15分,2017-18赛季西甲第20轮,马竞主场1-1战平赫罗纳,科斯塔助格列兹曼破门,波尔图建功。

比赛亮点

马竞战平暂距巴萨8分:主场未能拿下赫罗纳,马竞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暂距巴萨8分。本赛季与赫罗纳主客两场交锋马竞都与对手战平。

格子科斯塔连线:迎战赫罗纳,解禁复出的科斯塔为格列兹曼送上助攻,格子打入了本赛季个人第9粒进球,其中联赛第6球。

精彩回顾

开仅50秒,马克开出的任意球被解围,格列兹曼外围直接一脚凌空抽射,门将波诺将球没收。

第25分钟,托马斯中场抢断发动进攻,格列兹曼带球突进到禁区前分球,科雷亚右路插上面对门将的挑射被挡出底线。

第34分钟,托马斯禁区前漂亮的搓传,科斯塔及时插上背身扛住出击的门将头球摆渡,格列兹曼轻松将球送进空门,1-0!

第45分钟,贝尔纳多头球摆渡,波尔图禁区右侧小角度凌空抽射,奥布拉克飞身将球扑住。

第62分钟,萨乌尔送出妙传,卡拉斯科禁区左侧的劲射被波诺扑出。

第73分钟,科克禁区内大脚解围不远,贝尔纳多头球顶到门前,波尔图抢点卧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

数据统计

马竞今天在主场遭到顽强抵抗,赫罗纳的球风同样强硬且寸土不让,马竞很难讨到太多便宜。数据来看,马竞射门9比6,射正4比3,控球率为53.5%,角球都是2个。

赛后声音

西蒙尼:“我认为我们今天踢的很好,控制了比赛,我们本不该丢球的,现在我的感觉就是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但却丢了2分。国王杯次回合战塞维利亚?我们要带着最好的状态去到客场。”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16-福萨里科(23-比托洛80')、24-希门内斯、15-萨维奇、19-卢卡斯

中场:11-科雷亚、8-萨乌尔、5-托马斯、10-卡拉斯科

前锋:7-格列兹曼(6-科克70')、18-科斯塔(21-加梅罗61')

赫罗纳(3421):

门将:13-波诺(1-伊拉索斯46')

后卫:4-拉马略、2-贝尔纳多、15-胡安佩

中场:11-贝尼特斯、8-庞斯、6-格拉内尔(16-蒂莫尔84')、3-莫西卡

前腰:9-波尔图、24-博尔哈-加西亚

前锋:14-奥伦加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