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莱斯特2-0沃特福德 瓦尔迪马赫雷斯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23时,2017-18赛季英超第24轮,莱斯特坐镇皇权球场2-0轻取沃特福德,瓦尔迪罚入点球,马赫雷斯建功。

瓦尔迪进球

莱斯特最近的状态有所起色,击败哈镇后又逼平切尔西,周中足总杯重赛蓝狐也在主场2-0顺利晋级。本周末莱斯特将继续坐镇皇权球场迎战沃特福德,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莱斯特在客场1-2输球,这场比赛蓝狐志在复仇。

此役,莱斯特继续排出瓦尔迪的单箭头,冈崎慎司在身后,马赫雷斯和阿尔布莱顿两翼齐飞,马修-詹姆斯和恩迪迪坐镇中场,阿马泰继续客串打右后卫,马奎尔和德拉戈维奇镇守防线。沃特福德方面,迪尼突前,理查利森和卡里略两翼齐飞,佩雷拉在身后。

第2分钟,卡里略外围尝试右脚远射将球打高。第6分钟,冈崎慎司做球,瓦尔迪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冈崎慎司随后头球攻门偏出。第18分钟,迪尼传球,理查利森外围攻门被挡,随后杜库雷远射被化解。第21分钟,佩雷拉传球,本沃森禁区前右脚攻门被挡,随后佩雷拉的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25分钟,迪尼禁区前尝试远射,小舒梅切尔表现稳健。第39分钟,沃格禁区内放倒瓦尔迪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瓦尔迪主罚点球命中,1-0!瓦尔迪本赛季英超17次射正就打进了10球,效率惊人!上半场比赛莱斯特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卡里略传中,迪尼包抄攻门被挡。第51分钟,瓦尔迪传球,冈崎慎司禁区内左脚攻门,卡内齐斯救险。第54分钟,马赫雷斯角球传中,恩迪迪头球攻门偏出。第60分钟,格雷替下佩雷拉,普罗德尔则换下受伤的沃格。

第65分钟,格雷换下冈崎慎司。两分钟后,迪尼传球,格雷禁区右侧右脚劲射被扑出。第74分钟,迪尼送出妙传,格雷插入禁区右脚攻门被挡。第80分钟,本沃森传中,迪尼头球顶高。随后奥卡卡替下扬马特。第87分钟,马赫雷斯传球,恩迪迪右脚劲射被挡。第91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阿德里恩-席尔瓦送出妙传,马赫雷斯为莱斯特锁定胜局,2-0!马赫雷斯近5次对阵沃特福德都有进球,不愧为大黄蜂克星!最终蓝狐在主场2-0击败沃特福德。

出场阵容

莱斯特(4411):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2-辛普森、16-德拉戈维奇、15-马奎尔、28-富克斯

中场:26-马赫雷斯、25-恩迪迪、21-伊沃拉、11-阿尔布莱顿

前腰:20-冈崎慎司(7-格雷65')

前锋:9-瓦尔迪(14-阿德里恩-席尔瓦89')

沃特福德(4231):

门将:30-卡内齐斯

后卫:2-扬马特(33-奥卡卡81')、13-沃格(5-普罗德尔61')、27-卡巴塞莱、22-齐格拉尔

后腰:16-杜库雷、23-本沃森

中场:28-卡里略、37-佩雷拉(18-格雷60')、11-理查利森

前锋:9-迪尼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