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苏宁1-1直布罗陀劲旅 试训小将建功+中门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3点,远在西班牙马贝拉的江苏苏宁易购队,进行了冬训以来的第2场热身赛,对手是直布罗的陀欧罗巴FC队。最终,双方1-1战平。第52分钟,试训球员张凌峰接高天意妙传打破僵局,随后他的远射击中门框。

苏宁海外热身

本月16日,江苏苏宁易购队在西班牙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中,以0-2不敌德国地区联赛球队艾尔格里尼克队。今晚江苏苏宁易购队的对手欧罗巴FC队,目前排在直布罗陀联赛第2名。本周四,欧罗巴FC队曾与上海绿地申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1-1战平。

比赛开始后,双方势均力敌。第6分钟,米纳耶梅禁区左侧头球攻门被顾超没收。5分钟后,穆坎乔左侧禁区线上凌空扫射,卡马拉做出精彩扑救。第14分钟,周云左路凌空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2分钟后,加西亚左路直接抽射被挡出。第19分钟,拉米雷斯弧顶前沿大力抽射高出横梁。

此后20多分钟比赛,双方都没有太多机会。第41分钟,谢鹏飞35米开外低射偏出右侧立柱。2分钟后,李昂中场放倒卡雷尼奥领受黄牌。上半场结束,江苏苏宁易购队与欧罗巴FC队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苏宁换下全部首发球员,用第二套阵容出战。第50分钟,叶尔凡叶孜木江门前捅射没有打上力量。第52分钟,高天意禁区右侧底线处倒三角回传,97年龄段的试训球员张凌峰前点推射破门,江苏苏宁易购队率先打破僵局,1-0领先!6分钟后,戈麦斯禁区右侧突破杨笑天后小角度射门被姜灏封出底线。第62分钟,罗尔丹右路任意球横传禁区,亚哈亚中路低射球门左下角破门,欧罗巴FC队将比分扳为1-1平!

第64分钟,高天意禁区内回做,张凌峰禁区线上推射击中门框!此后10多分钟,双方未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78分钟,莫亚弧顶前沿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43岁老将梅里诺中场左侧手球犯规领受黄牌。第80分钟,叶尔凡叶孜木江中场右路犯规同样染黄。4分钟后,汪嵩30米外任意球射门高出门楣。第90分钟,何塞马弧顶内推射,姜灏飞身将球扑出底线。补时阶段,莫亚禁区前沿转身射门偏出左侧立柱。最终,双方1-1战平。

江苏苏宁易购队首发名单(352):1-顾超;2-李昂、39-杨博宇、18-梁金虎;5-周云、11-谢鹏飞、7-拉米雷斯、22-吴曦、24-吉翔;10-特谢拉、38-穆坎乔

江苏苏宁易购队下半场名单名单(352):57-姜灏;12-张晓彬、19-黄嘉俊、40-王夕杰;28-杨笑天、33-汪嵩、8-刘建业、16-高天意、31-南小亨;21-张凌峰、17-叶尔凡叶孜木江

欧罗巴FC队首发名单(442):26-卡马拉;11-加西亚、22-贝尔福迪、14-托斯卡诺、5-阿尤;21-冈萨雷斯、8-奎洛、20-亚哈亚、10-皮纳;19-米纳耶梅、27-卡雷尼奥

(子小)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