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4-1水晶宫 13分钟3球拉卡破球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4比1大胜水晶宫。蒙雷亚尔1射2传,拉卡泽特、伊沃比和科斯切尔尼各建一功,水晶宫则由米利沃耶维奇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阿森纳终获新年首胜:轻松击败水晶宫之后,阿森纳终于获得2018年的首胜,同时结束最近5场的不胜尴尬。最近6场主场赛事,阿森纳4胜2平保持不败。

拉卡泽特终破球荒:拉卡泽特本场攻入一球,打破自去年12月10日以来8轮英超的球荒。本赛季至今,拉卡泽特在英超已经打入9球。

MVP:蒙雷亚尔 本场蒙雷亚尔伤愈复出,开场仅仅13分钟就送出1射2传的精彩表现。可惜他在第34分钟因伤被奈尔斯换下。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拉卡泽特突前,厄齐尔、威尔希尔和伊沃比身后埋伏,桑切斯未进大名单。埃尔内尼和扎卡双后腰,后卫线上,科斯切尔尼和穆斯塔菲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贝莱林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切赫。

开场仅仅5分钟,伊沃比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托出横梁。随后扎卡右侧角球传中,后点的蒙雷亚尔冲顶破门,阿森纳1比0领先水晶宫。

第10分钟,蒙雷亚尔左路突破传中,伊沃比禁区中路轻松包抄推射入网,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13分钟,扎卡右侧再度角球传中,蒙雷亚尔后点将球垫到小禁区内,科斯切尔尼将球垫入门线内,阿森纳3比0领先水晶宫。

第22分钟,厄齐尔中路和威尔希尔做出踢墙式配合,随后厄齐尔巧妙脚后跟分球,拉卡泽特扫射命中右下角,阿森纳将比分改写为4比0!

第56分钟,厄齐尔妙传,伊沃比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0分钟,萨科传中,本特克禁区右翼攻门被切赫化解。第71分钟,伊沃比传球,埃尔内尼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

第78分钟,卡巴耶右侧角球传中,本特克头球摆渡,米利沃耶维奇胸部停球后侧身凌空勾射命中,水晶宫将比分扳成1比4。

第79分钟,威尔希尔直传,拉卡泽特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拉卡泽特再射又被门将化解。最终,阿森纳4比1大胜水晶宫。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5次攻门10次射正打入4球,水晶宫9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1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4%,水晶宫只有36%。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6号科斯切尔尼、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34分钟,30号奈尔斯)

后腰:35号埃尔内尼、29号扎卡

中场:11号厄齐尔(72分钟,61号内尔森)、10号威尔希尔、17号伊沃比(82分钟,31号科拉希纳茨)

前锋:9号拉卡泽特

水晶宫(4-4-2):

门将:13号亨内西

后卫:24号弗苏-门萨、34号凯利、5号汤姆金斯、3号范安霍尔特

后腰:18号麦克阿瑟、4号米利沃耶维奇

中场:26号巴卡里-萨科、7号卡巴耶(90分钟,44号雷德沃尔德)、11号扎哈

前锋:17号本特克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