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变移动长城拦网建功 飞奔场外救球赢喝彩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常规赛第15轮较量,瓦基弗银行以3-1击败了加拉塔萨雷,将战绩改写为14胜1负。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开局强强对话竟成一边倒,朱婷发威制造11-3惨案;朱婷拦网变移动长城,连续得两分;朱婷飞奔场外救球,为球队防反得分立功。

强强对话竟成一边倒 朱婷发威制造11-3惨案

瓦基弗银行和加拉塔萨雷都属于土耳其女排豪门,后者本赛季的投入丝毫不逊于瓦基弗银行,俄罗斯重炮科舍列娃、保加利亚主攻拉巴德捷耶娃、土耳其本土常青树内斯里汉相继加盟,使得球队整体实力飙升。

然而原本是一场强强对话,开局却变成了一边倒。比赛开始后,朱婷四号位反击命中,斯洛特耶斯发球连续得分,瓦基弗银行上来确立了5-1的领先优势。加拉塔萨雷被迫请求暂停,但球队一传被冲击得严重,进攻严重受阻,斯洛特耶斯、高兹德、拉西奇反击接连建功,随后,拉西奇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连得四分,以9-2扩大战果。

随后的比赛,瓦基弗银行继续贯彻发球带拦防的战术,效果非常好,随着拉西奇发球直接得分,瓦基弗银行以11-3取得梦幻开局,在强强对话中打出这样的悬殊比分,着实让人意外。

朱婷变移动长城 连续封死重炮进攻

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打得顺风顺水,开局制造了11-3的悬殊比分,接下来,斯洛特耶斯、高兹德的进攻接连建功,帮助球队以18-6拉开比分。这时候,居内什-泽赫拉和拉西奇连续失误,内斯里汉发球直接得分,加拉塔萨雷连得四分,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斯洛特耶斯二号位得手,帮助球队以19-10稳住阵脚。

这时候,朱婷正好站在前排,她把边拦网做得非常到位,成功判断对手的进攻线路,紧跟着送出一个干净利落的拦网得分。随后,加拉塔萨雷再次组织强攻,朱婷毫不畏惧,身高马大的她变成移动长城,与队友配合在三号位形成三人拦网,拦死了对手重扣,凭借朱婷两个漂亮的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1-10再次拉开比分。

朱婷飞奔场外救球 队友给力拿下鼓舞士气一分

25-12拿下首局后,瓦基弗银行在第二局遇到了对手的强有力挑战,两支球队开局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这段时间,朱婷打得有些急躁,接连出现两次失误,科舍列娃扣球得分帮助球队以7-5占先。

接下来,加拉塔萨雷发球,高兹德一传失误,朱婷反应迅速,飞奔到场外将球救起,斯洛特耶斯二号位出手果断,扣球打手出界,瓦基弗银行得到了鼓舞士气的一分,而朱婷的这次精彩救球为防反立下战功。

内斯里汉大力跳发如风驰电掣 瓦基弗一传告急

第二局比赛,加拉塔萨雷开始通过发球冲击瓦基弗银行的一传,其中接应内斯里汉的左手大力跳发极具威胁,她的发球不仅力量十足,速度极快,而且带有下旋,不太好接,不管是奥格、朱婷还是高兹德,在一传环节都有失误,加拉塔萨雷以25-16扳回一城。

第三局,内斯里汉的大力跳发帮助球队以17-14占先,这场比赛,她的发球让瓦基弗银行吃尽了苦头。不过这一局23-21后,内斯里汉的大力跳发没能挽救球队,她直接发出界外,送出局点,最终瓦基弗银行以25-22胜出,局分2-1领先。(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