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VS不莱梅前瞻:冲联赛6连胜 莱万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22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第19轮,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不莱梅,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拜仁冲击联赛6连胜:冬歇期后的首战,拜仁如愿在客场3-1击败勒沃库森,联赛豪取5连胜。此役拜仁将坐镇安联球场迎战不莱梅,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拜仁在客场2-0取胜,此役海因克斯希望能延续赢球的势头拿到联赛的6连胜。

2、张玉宁受伤缺战拜仁:由于在不莱梅踢不上球,张玉宁在冬歇期获准回国参加U23亚洲杯。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上张玉宁受伤离场,张玉宁只能暂时留在国内疗伤,不过张玉宁父亲依然相信自己的儿子下半赛季能在德国踢上比赛。

3、莱万复出突前:海因克斯赛前宣布,波兰神锋莱万多夫斯基将伤愈复出,但阿拉巴因肠胃问题将缺席,胡梅尔斯还无法赶上与不莱梅的比赛,蒂亚戈已经回到球场进行个人训练,进入到康复的一个新阶段。对冬窗回归拜仁的瓦格纳来说,这将是一场特别的比赛,他曾在不莱梅效力2个赛季,36次出战打进5球,这场比赛他将面对旧主。

赛前声音

海因克斯:“不莱梅在换帅后已经变成了另一支球队,最近他们表现的很好,因此这场比赛我们也不能轻敌,我们必须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14次联赛交锋,拜仁对不莱梅保持全胜战绩,不莱梅上一次击败拜仁还要追溯到2008年9月,当时在客场5-2获胜。

伤停情况

拜仁:诺伊尔、胡梅尔斯、蒂亚戈、阿拉巴

不莱梅:巴特尔斯、德莱尼、约翰松、张玉宁

预测首发

拜仁(4231):

门将:26-乌尔赖希

后卫:32-基米希、17-博阿滕、4-聚勒、14-贝尔纳特

后腰:24-托利索、19-鲁迪

中场:25-穆勒、11-J罗、29-科曼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不莱梅(4231):

门将:1-帕夫伦卡

后卫:23-格布雷塞拉西、13-维尔吉科维奇、18-莫伊桑德、5-奥古斯丁松

后腰:35-M-艾格斯泰因、44-巴格弗雷德

中场:10-克鲁泽、16-尤努佐维奇、7-凯因茨

前锋:29-贝尔福迪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