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切斯姆希塔良未进名单 转会协议达成官宣在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英超第24轮开战,陷入转会交易的两名豪门球员成为比赛之外的焦点。桑切斯和姆希塔良没有进入本轮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名单,据英国媒体的最新爆料,米奇已经与枪手达成协议,只差纸面工作有待完成,这意味着两人互换东家的转会即将官宣。

关于桑切斯和姆希塔良的转会新闻已经疯传一周,上轮英超两人就没有入选各自球队的18人大名单,温格和穆里尼奥也坦言谈判正在进行,但这桩交易迟迟没有获得官方确认。据悉,桑切斯与曼联方面已就球员周薪、肖像权收益、签字费和经纪人佣金等方面达成一致,主要障碍发生在姆希塔良和阿森纳方面,特别是米奇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对球员薪水和经纪人佣金有着自己的要求。

不过经过紧张的谈判,目前转会有了突破性进展。桑切斯方面,由于维尔贝克的受伤,温格本来有意让智利人参加本轮与水晶宫的较量,但在赛前一天,桑神接到电话之后与队友、俱乐部工作人员告别,深夜离开球队下榻酒店,英媒称他将很快接受曼联的体检。

姆希塔良方面,他参加了昨天曼联的队内训练,不过在训练结束后已经与队友和工作人员进行“令人潸然泪下”的道别。穆里尼奥也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直言,米奇将不会参加本轮与伯恩利的比赛。果然,他和桑切斯一样都没有出现在两队本轮的比赛大名单之中。

而据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员工、为天空体育和《卫报》工作的罗马诺最新爆料,姆希塔良和阿森纳已经达成协议,只剩下合同的纸面工作有待完成。这意味着两名球员互换东家的交易基本完成,距离两家俱乐部的正式官宣为期不远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