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西甲前半程19件有趣的事

2018年01月20日23: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顺利完成了17/18赛季西甲联赛前半程的赛事,19轮联赛保持不败。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些有趣的事情。

西甲前半程19件有趣的事

1、巴萨战绩如何?

前19轮联赛,巴萨取得了16胜3平的战绩,红蓝军没能战胜的3个对手是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和维戈塞尔塔。巴萨主场8胜1平拿到25个积分,客场8胜2平拿到26个积分,分别是主场和客场积分榜的第一名。

2、巴尔韦德使用了多少名球员?

一共有22名不同的球员出战了西甲联赛。

3、有没有全勤球员?

答案是肯定的。梅西和特尔施特根出战了前19轮的全部1710分钟比赛,出场时间排在他们两人身后的球员是拉基蒂奇(1542分钟)和阿尔巴(1518分钟)。

4、有没有哪座球场是巴萨首次访问?

答案也是肯定的。赫罗纳的蒙蒂利维球场和马德里竞技的万达球场都是巴萨首次访问的客场球场。

5、巴萨的平均控球率是多少?

巴萨引以为傲的控球率在多年来都超过五成,本赛季红蓝军在西甲赛场的场均控球率为63%,这是西甲20支球队当中最高的数据。

6、巴萨进球数是多少?

在19场联赛中,巴萨一共打进了52球。其中主场进29球,客场进23球。巴萨是总进球数、主场进球数和客场进球数三个排行榜的第一名。

7、巴萨的丢球数是多少?

巴萨共9次被对手攻破球门,是西甲丢球数第二少的球队,丢球数最少的是马德里竞技(8球)。

8、特尔施特根多少场比赛不失球?

在19轮联赛中,这位巴萨门将共12场零封对手。

9、巴萨获得了多少个点球?

本身巴萨在西甲联赛共获得4个点球。

10、对手获得多少个点球?

在与红蓝军对阵的比赛中,对手球队从未获得过点球。巴萨的后防线完成了一件了不起的工作,让我们祝贺他们!

11、巴萨的头号射手是谁?

这个问题毫无悬念,这就是梅西。他一共打进了17球,排在西甲射手榜第一位。另外,路易斯-苏亚雷斯(13球)和保利尼奥(8球)分别排在西甲射手榜第二位和第八位。西甲射手榜前前十名当中,巴萨是人数最多的球队,共3人上榜。

12、巴萨的52个进球当中,有没有头球破门,进球数是多少个?

巴萨共打进了4个头球,由4名不同的球员完成,他们是保利尼奥、皮克、路易斯-苏亚雷斯和布斯克茨。

13、巴萨的52个进球当中,有多少球是从禁区外射进对方球门的?

非常令人惊讶,只有1个进球源自禁区外的射门。

14、单场比赛攻破巴萨球门次数最多的球队是谁?

有两只球队在单场比赛中两度攻破巴萨球门,一场比赛是维戈塞尔塔在诺坎普球场与巴萨战成2-2,另一场比赛是皇家社会在阿诺耶塔球场2-4不敌巴萨。单场2球是巴萨在西甲前半程单场失球数之最。

15、巴萨最大比分胜利是哪一场?

这场比赛就是巴萨在诺坎普球场6-1战胜埃瓦尔。

16、哪一名球员传球数最多?

优秀的传球是巴萨的一项传统,红蓝军从不缺乏传球优秀的球员。本赛季传球数最多的人是拉基蒂奇,共完成了1166次传球。

17、哪一名巴萨球员助攻次数最多。

这个问题的答案又是梅西。他不仅是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时也是助攻王,共8次助攻队友破门。

18、巴萨的抢断王是谁?

答案是塞尔吉奥-布斯克茨,他一共完成了128次抢断。

19、巴萨球员多少次被黄牌警告?

巴萨球员们共吃到32张黄牌,这是西甲20支球队当中最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