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板U型池世界杯刘佳宇第二冠 蔡雪桐获亚军

单板U型池世界杯刘佳宇第二冠 蔡雪桐获亚军

刘佳宇(资料图)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2017-2018赛季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瑞士莱克斯站继续进行,女子个人赛,中国选手包揽冠亚军,刘佳宇以96.25分夺得赛季第二冠,蔡雪桐以83.75分获得亚军,西班牙选手卡斯特莱特以81.75分获得季军。李爽也晋级决赛,最终获得第四,遗憾错失奖牌。

单板滑雪U型场地是中国队在冬奥会有望冲击金牌的项目,在此之前,中国队的最好成绩是温哥华冬奥会,刘佳宇获得第四名。平昌冬奥会,刘佳宇、蔡雪桐、张义威等已获得参赛资格。就刘佳宇和蔡雪桐而言,新赛季,两人状态回升,具有竞争奖牌的实力。世界杯崇礼站,刘佳宇时隔四年重获冠军,并展现了1080度的难度动作。

瑞士莱克斯站,中国女队派出了刘佳宇、蔡雪桐、李爽、武绍桐和邱冷五人参赛。半决赛,刘佳宇第一轮发挥不够理想,得到了88.25分,第二轮,刘佳宇动作连贯,动作难度可观,得到了98.50分,最终排名第一。蔡雪桐两轮都有不错发挥,分别得到了91.75分和96.25分,最终获得第二。李爽第二轮得到78.25分,最终获得第六,晋级决赛。邱冷和武绍桐分列第9和第10,遗憾无缘决赛。

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刘佳宇动作舒展,具备一定难度,得到了90.50分,是八位选手得分最高的。西班牙选手卡斯特莱特也有上佳表现,她得到了81.75分,仅落后于刘佳宇。蔡雪桐出现失误,只得到了43.50分,李爽因为腾空高度不够,摔倒在赛场,这个严重失误让她只得到了29.50分。

决赛第二轮,刘佳宇继续强势表现,她提升了动作难度,成套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几乎没有瑕疵,裁判给她打出了96.25分的高分,刘佳宇最终夺得冠军,这是她继崇礼后,赛季第二冠。蔡雪桐得到了83.75分,最终获得亚军。卡斯特莱特挑战更高难度动作,结果失败,她以81.75分夺得季军。李爽以71.50分获得第四名。(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