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何超已与某豪门谈好薪资 “南松北李”去往何处

体坛+记者王晓瑞报道

从1月19日开始,U23亚锦赛进入到淘汰赛阶段,而中国队已经提前出局。目前,虽有韦世豪、巴顿、唐诗和杨立瑜等人前往各自俱乐部报到,但还有一些U23国家队球员处于放假阶段。不过,更受外界瞩目的,则是几名今年转会市场的“抢手货”。除了一直传闻可能南下的何超,上赛季分别效力于重庆力帆、大连一方的南松和李帅,已经得到一些俱乐部的报价。

何超

实际上,在本届U23亚锦赛开打前,U23国家队阵中的几名球员,已经在转会市场掀起一番热潮。邓涵文、唐诗、杨立瑜三人携手转会广州恒大、韦世豪加盟北京国安,均被看做今年转会市场的“大单”。而在中国队结束比赛任务后,涉及到另几名球员的未来去留,则是很快进入到正题。其中,两名落选球员胡睿宝和冯伯元已被曝出下家,均有望回归各自的前东家。

相比之下,南松的去向有些扑朔迷离。目前按照所有权,南松归属于韩国二级联赛队伍富川FC。上赛季,南松在重庆当代力帆队效力一年,得到27场累计1852分钟的比赛时间。但现在,由于张外龙已经离开,南松回到重庆的可能性很小。之前曾有消息称,贵州智诚欲将南松买断。但据了解,由于南松所涉及的转会事宜相对复杂,最近一段时间,这笔谈判一直处于悬而未决的状态。实际上,细数目前的U23国家队成员,南松的未来确实最为捉摸不定。

除了南松,作为本届U23国家队主力左后卫的李帅,也得到一些中超俱乐部的青睐。而且据了解,李帅目前在大连一方队,并未被标上“非卖品”的标签。不同于汪晋贤等队内同龄人,李帅本身并不出自于大连青训。此前,李帅是在长春亚泰踢球,2015年留洋至葡萄牙马夫拉,随后以自由转会身份加盟大连一方。目前,他同大连一方的合约还有3年。但根据当前情况来看,李帅有可能会在近期转会他队。

据悉在U23亚锦赛期间,曾有多家俱乐部同南松、李帅方面进行接触。其中,一家南方俱乐部对于购入李帅,已经表现出一定的诚意,且态度是志在必得的。但在中国队1比2不敌卡塔尔、小组赛出局之后,李帅便接到大连一方俱乐部的电令,即刻前往佛山三水基地报到。有消息称,这家俱乐部相中李帅的同时,还对南松表达出一定的兴趣。由于南松是1997年生人,未来三个赛季均可满足U23新政,因此在今冬转会市场,他可能会面临更为猛烈的争夺。

至于备受瞩目的何超,他的未来,有望在接下来两周水落石出。此前,何超已同某家中超豪门谈妥薪资等事宜,但由于亚泰俱乐部标出高价,他的转会谈判只能暂缓搁置。而作为U23国家队替补门将的李铮,由于同天津泰达的租借合约已经到期,2018赛季,他同样还要更换门庭。

不过,鉴于2018赛季转会市场的冷清,以及各家俱乐部的谨慎态度,预计内援转会热潮要在2月初才会掀起。涉及到U23国家队球员的争夺战,必定会在今年成为一项主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