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4-0新年首胜 阿扎尔两球威廉破门

阿扎尔与威廉双双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今天晚间英超第24轮切尔西客场4-0轻取布莱顿,阿扎尔梅开二度,威廉和摩西各入一球。

比赛亮点:

切尔西2018年首胜:本轮在客场4-0轻取布莱顿之后,切尔西终于取得了2018年的首场胜利,此前蓝军5场比赛都是平局,本周中的足总杯补赛也是通过点球大战才淘汰对手。

主裁判两次争议判罚: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主裁判两次出现对布莱顿不利的判罚,谢洛托先是在禁区内被出击的卡巴列罗绊倒,后来又在禁区内被巴卡约科在身后推倒,但是主裁判两次都拒绝判罚点球。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阿扎尔,比利时人不但打入了职业生涯第100和101个联赛进球,而且整体的竞技状态非常出色,他带领切尔西轻松在客场获胜。

精彩回顾:

第2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威廉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门将没收。

第4分钟,摩西前场右侧传中,布莱顿球员解围失误,阿扎尔点球点附近闪开空当右脚抽射,皮球直挂网窝,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布莱顿。

第6分钟,阿扎尔禁区前沿脚后跟磕球,巴舒亚伊禁区弧内再次脚后跟传球,威廉禁区边缘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2-0!

第16分钟,卡巴列罗扑救后选择出击,结果他在禁区内绊倒了谢洛托,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

第18分钟,威廉禁区右侧回敲,中路的巴卡约科跟上右脚抽射,门将飞身将球扑出;第26分钟,巴舒亚伊中场背身传球,阿扎尔中路带球突破后斜塞,威廉禁区右侧的抽射被门将扑出。

第28分钟,阿扎尔中场带球到禁区边缘后分球,巴舒亚伊禁区右侧的左脚兜射被门将奋力扑出;2分钟后布莱顿前场右路传中,赫梅德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被卡巴列罗在门线前不可思议的扑出。

第35分钟,谢洛托禁区内带球被巴卡约科从身后推倒,主裁判依然拒绝判罚点球,谢洛托因为不满判罚而被黄牌警告。

第51分钟,马奇前场右侧斜传禁区,普罗珀小禁区前沿头球冲顶攻门,但皮球却打在横梁上弹出,切尔西逃过一劫。

第58分钟,阿扎尔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威廉主罚右脚射门,皮球被门将扑了一下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

第77分钟,布莱顿前场传球失误,威廉后场送出直传,阿扎尔带球到前场左侧后横向盘带,随后他带球到禁区中路右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下角,切尔西3-0领先。

第89分钟,穆松达中场送出直传,摩西禁区中路停球左脚抽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网窝,最终切尔西4-0轻取布莱顿。

数据分析:

尽管是在客场作战,但切尔西今天赢得非常轻松。全场比赛蓝军共有14次射门,射正球门的次数多达10次,布莱顿虽然有10次射门,但射正只有3次。另外切尔西的控球率为58%,这比布莱顿高出了16个百分点,534次传球也比对手多了172次。

出场阵容:

布莱顿:

门将:1号瑞安

后卫:21号谢洛托、22号达菲、18号戈德森、5号邓克、29号祖特纳

中场:24号普罗珀、6号斯蒂芬斯、20号马奇(83'伊泽奎多)、13号格罗斯(68'卡亚尔)

前锋:10号赫梅德(68'默里)

切尔西:

门将:1号卡巴列罗

后卫:28号阿兹皮利奎塔、27号克里斯滕森(57'路易斯)、2号鲁迪格

中场:7号坎特、14号巴卡约科、3号阿隆索(75'赞帕科斯塔)、15号摩西

前锋:22号威廉(80'穆松达)、10号阿扎尔、23号巴舒亚伊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