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春季赛综述:RNG喜获两连胜 iG完虐RW获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LPL春季赛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最终RNG战胜TOP喜获两连胜,iG横扫RW获得赛季首胜,Jackeylove和Able都荣获MVP;LGD则在主场继续失利,他们以1-2不敌SNG遭遇两连败。

今日MVP

今日MVP

今日的MVP无疑是来自RNG战队的打野选手mlxg。他在今日的两局比赛中均使用了卡密尔打野,并打出了不俗的表现,以13/3/10的KDA带领RNG获得胜利。

视频回顾

第一场:

第二场:

第三场:

比赛焦点

TOP战队三连败:TOP战队在2018LPL春季赛开局表现惨淡,(前身DAN战队)跨赛季和已14连败。

Mlxg助攻“风之BP”:Mlxg打野卡蜜尔惊艳全场,继上一场替补救主后,香锅已帮助队伍拿到两连胜。

Jackeylove和Able同获MVP:RNG和iG都收获了一场2-0的大胜,而两位新星各自收获一场MVP。

“黄金左手”Knight虐杀LGD:前YM中单斩获MVP,带领SNG两连胜,而LGD在主场遭遇两连败。

比赛回顾

RNG再现摇摆战术 Able获生涯首个MVP

第一局:四核阵容齐发力 RNG首局强势击败TOP

双方B/P

BP阶段,RNG选出一套四上单阵容,而TOP是一套标准团战阵容。比赛前期,双方均是平稳发育,没有进行过多的交锋,但RNG依靠着老练的经验,中野节奏上完全压制住了TOP。

中期,RNG四核逐渐成型,TOP急于开团被RNG打出团灭,随后拿下大龙确立胜势。最终,随着TOP中路搏命开团失败后,RNG成功将其团灭,首局先下一城!

赛后数据

第二局:EZ发挥出色助RNG获胜 Able首获MVP

双方B/P

BP阶段,TOP拿到了一套掌握前期节奏的阵容,而RNG是一套团战能力极强的阵容。

比赛前期,双方依旧是以发育为主,RNG通过针对TOP下路的一波Gank成功打开局面,让己方下路组合解放,RNG前期取得不错的优势。

中期,TOP错误决策在峡谷先锋处耗费了太多时间,反被RNG抓住机会,打出1换3,将优势扩大。随后,TOP虽然成功拿下第一条大龙,但RNG的将TOP四人击杀,奠定胜势。

最终,RNG在野区抓到机会,击杀TOP3人并一波结束了比赛。

赛后数据

SNG反客为主 完美团战击溃LGD

第一局:Tian皇子统治野区 SNG首局先下一城

双方B/P

BP阶段,Yuuki选出佐伊,Knight则选择了招牌乐芙兰。比赛前期,SNG下路抢二拿到一血,随后集齐三人之力击杀想做视野的布隆,SNG下路在前期掌握主动。紧接着,Tian皇子多次针对中路佐伊,帮助Knight打出优势。此后,LGD节奏全无,多番团战不敌SNG。

18分钟,SNG强势越塔打出0换3,随后依靠峡谷先锋中路通关拆掉了高地塔。最后,SNG打出0换3,中路一波推进赢得首局。

赛后数据

第二局:imp超神维鲁斯 LGD扳回一城

双方B/P

BP阶段,Jinoo选出船长,Tian再度掏出皇子打野。比赛前期,SNG接连Gank上路,Jinoo一度面临崩盘。随后,Eimy挖掘机开始带动节奏,接连的在野区完成击杀。紧接着,LGD在小龙处打出打出2换3,稳住了局面。

中期,下路得以解放的imp开始带动节奏,接连的杀人推塔帮助LGD巩固领先,在中路,imp维鲁斯的双杀帮助LGD拿下中路防御塔以及大龙。凭借大龙Buff,LGD抱团推进,直破SNG两路高地。

最终,三路被破的SNG决定反击,但奈何装备差距太大,imp打出超神,帮助LGD扳回一城。

赛后数据

第三局:Knight完美发挥 SNG势如破竹

双方B/P

BP阶段,Eimy选到了龙女打野,XiaoAL上路选择青钢影对阵船长。比赛前期,Jinoo船长在线上完成单杀。

随后,双方平稳发育,由SNG率先拿到一血塔。中期,Yoon蛤蟆率先发难,队友及时赶到打出0换3,一举拿下大龙。凭借大龙Buff,SNG下路推进,并击破LGD下路水晶。

随后,Jinoo单线接连被抓,SNG击破LGD中路高地并拿下第二条大龙。凭借大龙Buff,SNG上路推进,瑞兹走位不慎率先被秒,SNG打出0换2,击杀LGD双C后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数据

iG终露锋芒 双核发力拿下赛季首胜

第一局:iG双核发力 RW首局不敌iG

双方B/P

BP阶段,Flawless选择了豹女,而Rookie选到了辛德拉来对抗Doinb的沙皇。比赛前期,Ning盲僧和Flawless豹女分别帮助线上建立了优势,但iG在抱团上更为彻底,导致于RW的防御塔接连被推。

中期,iG野区击杀Smlz随后拿下中下两座二塔。随后,iG在大龙处找到机会抓死RW中野,但theshy船长下路单带也被抓死,不过iG拿到了大龙。

最终,双方野区爆发战斗,最终iG打出1换5,一波结束了比赛。

赛后数据

第二局:iG攻势行云流水 横扫RW拿下新赛季首胜

双方B/P

BP阶段,Rookie拿出蛇女来对战Doinb的天启者。比赛前期,Mouse纳尔成功单杀theshy船长,拿下一血。随后,iG下路4包2,并成功击杀下RW路双人组,帮助己方下路扩大优势。

紧接着,Ning皇子再次针对下路,帮助下路击杀RW双人路,再度扩大领先。此后,iG一直掌握着比赛的节奏,拿下小龙和下路一塔。

中期,iG开打大龙,RW姗姗来迟,iG打出1换3 并拿下中二塔和上一塔。最终,iG在高地发难,成功打出0换4,并一波结束了比赛。

赛后数据

明日预告

(文/王炎)

电竞小课堂

添加腾讯新闻电竞页卡 了解最新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