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交税!国安新援也是中超最贵 绿巨人小金人都哭晕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虽然国安还没有官宣巴坎布加盟,不过德国《转会市场》已经将巴坎布“算成”国安的人。而且根据《转会市场》的数据,巴坎布以2500万欧的实际身价,力压奥斯卡和胡尔克成为中超最贵的球员。【

自由身加盟!巴坎布又“帮”国安避税

已经得到国安官宣的韦世豪,根据北京媒体的报道,是以自由身转投御林军。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底,上海媒体曾经报道,上港有意继续留用韦世豪时,韦世豪的前东家莱雄伊什开出了过亿的转会费价码。不过在和国安的PK中,上港最终落败,而且韦世豪还是以零身价转投御林军,避免了新东家被足协“索要”一笔调节费。

而比利亚雷亚尔此前已经发表声明,宣布与球队前锋巴坎布解除合约,并对他表示了感谢,“巴坎布已经不属于比利亚雷亚尔。”又是一笔解约,而且操作手法和韦世豪一模一样,随后北京媒体直接以“巴坎布将以自由身加盟国安”为标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根据熟悉操作手法的人士透露,国安引进巴坎布给的是买断费,而不是转会费。通过第三方把4000万欧支付给了西甲联盟,所以巴坎布才能以自由身加盟。

此前,国外媒体不仅披露了巴坎布的转会费数字为4000万欧,法国的《队报》还煞有其事地表示,国安还需要向中国足协缴纳一笔调节费,总共的开支为7400万欧。实际上,《队报》并没有弄清中国足协的调节费为何物,如果国安真以4000万欧的转会费带人,国安需要缴纳的调节费也为4000万欧,总计引进巴坎布的花费为8000万欧。

不交税!巴坎布也是中超最贵

即便巴坎布以自由身转投国安,御林军不用向足协缴纳调节费,但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巴坎布仍然是中超身价最高的球员,目前其实际身价为2500万欧。而中超标王奥斯卡实际身价只有2300万欧,已经被巴坎布超越。上港的另外一名外援胡尔克,实际身价只有2100万欧,退居中超第3。

小金人和绿巨人的头把交椅被抢,名次各退一位,其他外援的座次同样各退一步。权健前锋莫德斯特以2000万欧排名第4,后腰维特塞尔以1700万欧位列第5。高拉特(恒大、1600万欧)、拉米雷斯(苏宁、1400万欧)、特谢拉(苏宁、1200万欧)、扎哈维(富力、950万欧)、伊哈洛(亚泰、900万欧),则分列6-10位。中超目前实际身价超过千万欧级别的外援只剩下8位。

除此之外,身价达到600万欧以上的外援,还包括了河北的热尔维尼奥(850万欧)、权健的帕托(750万欧)、恒大的阿兰(750万欧),申花的莫雷诺、苏宁的穆坎乔、河北的拉维奇、鲁能的佩莱,身价都为600万欧。

高拉特物超所值,巴坎布含金量十足

恒大2015年初引进高拉特时花费了1500万欧转会费,而高拉特目前的实际身价达到了1600万欧,在中超实现身价的上涨,也证明了恒大这笔引援的超值程度。排在巴坎布之后的奥斯卡和胡尔克,转会身价分别是6000万欧和5580万欧,从目前来看上港都是以溢价两倍以上将他们引进。除了高拉特之外,在中超实现身价涨幅的还有富力的扎哈维,以色列球王的实际身价已经远远超过当时富力引进时的花费。

此外,权健3名外援莫德斯特、维特塞尔和帕托的身价,与权健当时的转会花费也相差不多,莫德斯特虽然是租借而来,但权健到时候只要再掏2900万欧就可以买断前德甲铜靴。拉米雷斯的实际身价只有其转会费的一半,5000万欧的特谢拉,实际身价只有转会费的1/4,热尔维尼奥的实际身价也只有转会费的一半。

为巴坎布花费4000万欧,实际身价还能达到2500万欧,至少从目前来看,溢价倒不是太过可怕。而转会费不超过千万欧的国安另一名外援巴西国脚奥古斯托,目前的实际身价也超过了当时的转会费。如果巴坎布在国安真有所发挥,御林军花费心思将其从西甲带到中超,倒可以算一笔不错的买卖。

(扎库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