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将士反思最差罚球表现 沃顿:防守赢下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湖人今日主场99-86击败背靠背作战的步行者,全场比赛湖人全队罚球命中率不足两成,不过他们还是拿下了胜利,赛后湖人将士反思了罚球表现,同时认为防守是获胜的主因。

沃顿发声

本场比赛湖人伤兵满营,英格拉姆、波尔、波普均因伤休战,全队在比赛中罚球14罚仅2中,14.4%的罚球命中率创造了联盟历史上单场罚球命中率的新低(至少10次罚球),不过湖人将士齐心协力,拿下胜利的同时结束了两连败。

赛后球队主教练卢克-沃顿认为是防守让球队赢下比赛,“比赛中有很多不利的情况,比如罚球问题,球队先发球员缺阵和丢掉了很多篮板,”沃顿说,“虽然有这么多不利因素,但球队在比赛中的防守表现很好,上场的球员都在防守端打出了侵略性,这是球队的特点,无论缺少谁我们都会有好的防守,防守让我们赢下了比赛。”

湖人球员兰德尔本场比赛出场20分钟,拿下14分4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认为防守是球队在缺兵少将情况下赢球的主因,“球队在防守端做了很多努力,”兰德尔说,“对方的奥拉迪波很危险,他本赛季有着全明星级别的表现,我们一直在给他施加压力,并尝试切断给他的传球,球队防守的整体性做得不错,虽然我们只得了90多分,但已经足够用了。”

克拉克森最近陷入到交易流言之中,为了让他不受流言干扰,专注于比赛,球队把他的社交媒体锁住了,不让他看交易流言。本场比赛虽然多名主力缺阵,球队依然让克拉克森出现在了替补阵容,他出场33分钟拿下本赛季个人新高的33分,还有7篮板7助攻,其中末节更是连续命中三分,并完成一次3+1帮助球队拉开比分,力助球队取胜,球队罚中的2个罚球也全是出自他手。

赛后克拉克森表示:“球队让我远离交易流言,我们的球队很团结,我也会试着远离手机。本场比赛球队的罚球就像是中了病毒,这真的很不可思议,我们一定要解决罚球问题。今天我的手感不错,应该是篮筐很喜欢我。”(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