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秀!巴黎明夏挖角瓜迪奥拉 土豪抢人战终上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依然将瓜迪奥拉视为换帅首选,尽管瓜迪奥拉和曼城的合同还有接近一年半才到期。

巴黎有意挖角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执教曼城的首个赛季比较失败,但第二个赛季却打造了一支统治英超的超级劲旅,本赛季在积分榜上强势领跑的蓝月亮夺冠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如今瓜迪奥拉的执教水平再一次得到各界追捧,不仅因为曼城成绩好,而且还有场面漂亮。

曼城和瓜迪奥拉的合同还有16个月到期,西班牙人年薪为1500万英镑。曼城自然希望能够和瓜迪奥拉续约,但瓜迪奥拉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之前他离开巴萨、拜仁时,执教时间也就三四年,这让巴黎圣日耳曼看到了邀请瓜帅执教的希望。

巴黎拥有内马尔、姆巴佩等球星组成的豪华阵容,球队在法甲也实现了统治,但主教练埃梅里始终没有得到俱乐部高层的认可。如果巴黎不能在欧冠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埃梅里下课几乎就将成为必然。

此前,巴黎的绯闻选帅目标包括了瓜迪奥拉、孔蒂、穆里尼奥等,如今看来瓜迪奥拉才是他们的首选。巴黎和曼城都是中东财团支持的超级土豪俱乐部,土豪之间挖角的剧情会让围观者看的更加过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