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困局!高层嘴硬+球员麻木 喉舌:输得没羞没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西班牙《阿斯报》通过几篇报道指出一个犀利的观点,目前皇马的现状是高层在嘴硬,球员们麻木不仁,反而是已经离队的球员在球队被对手逼平后痛哭,对球队的胜负表达出强烈的情感。

皇马全队经常处于心态失衡的状态

国王杯1-0绝杀了对手之后,皇马高层紧绷的情绪立刻松了一口气,从总经理巴尔达诺的最新讲话中可以明显看出来,他这样说的:“数据差不算啥事,人们只记得冠军是谁。”巴尔达诺这话毫无毛病,2011年国王杯决赛皇马1-0巴萨,人们现在只记得冠军是皇马,哪还记得当时谁的控球率高、谁的射门角球任意球多,谁还会关心当时哪支球队踢得更漂亮更能取悦球迷。在与人争论时,很多种观点都是可以被辩论的,但巴尔达诺的这种逻辑是不可被驳倒的。

巴尔达诺举了两个例子,用来支撑自己这个观点,而且他在说这两个例子时,听者能明显感受到他的气场。他这样说的:“我第一次夺冠是一项青年锦标赛,我们决赛1-0击败法国,我们数据差得要死,但谁记得呢,我们只记得冠军是我们。86年世界杯,阿根廷队数据差得没法说了,但谁记得他们数据差?大家只记得冠军是谁。”

皇马高管巴尔达诺也是在说些场面话硬撑

其实巴尔达诺的嘴再硬,也没人愿意跟他去辩论,球迷们更关心的是皇马现在的内部气氛。然而,皇马喉舌送出了一个很令人失望的观点,高层在嘴硬,球员们在上演麻木不仁,反而是离队的球员在热爱自己的球队。回顾皇马之前平和输的比赛,球员们没人吵没人闹,没人跟对手掐架,甚至连发言抱怨几句的人都没有,比赛结束后大家回更衣室听齐达内训话,他说他的,大伙低头不吭气,等他嚷嚷完,大家洗澡回家睡觉。回想过去的皇马,队中总有很多球员,在比赛不胜之后能够站出来有所表现,有振臂一呼的领袖,也有积极自我批评的忠良,甚至也有说几句牢骚话的人,大家可以自行脑补。

西媒认为皇马球员现在,缺少科恩特朗这种为球队投入的精神

《阿斯报》举了一个刚刚发生的例子,很能够拿来对比皇马球员们目前这种麻木不仁的心态。在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3点举行的一场葡萄牙超级联赛的比赛中,里斯本竞技被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二的塞图巴尔1-1逼平了,痛失积分榜领头羊位置,而且他们被逼平的方式非常令人痛心,对手在第94分钟进球。前皇马球员科恩特朗代表里斯本竞技首发出战了这场比赛,在比分从1-0变成1-1后,主教练用前锋敦比亚换下了后卫科恩特朗,但最终没有改写比分。回到替补席的科恩特朗,抱头痛哭,泣不成声!皇马喉舌指出:“现在的皇马,缺少这种对球队胜负充满荣誉感的球员!”这话用一个中国词汇来讲,就是缺少廉耻心!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