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安普敦VS热刺前瞻:争胜追前四 凯恩冲百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0时(英国当地时间1月21日下午16时),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托特纳姆热刺客场挑战南安普敦。热刺期待能够客场争胜冲击前四,而凯恩则将向自己的英超百球里程碑发起冲击。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凯恩冲百球里程碑

比赛看点:

热刺客场争胜冲前四:凯恩在上轮4比0横扫埃弗顿,最近6场各项赛事获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暂居第五位,距离第三的利物浦仅差3分。此番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迎战老东家,他也希望热刺能够延续连胜势头,争取冲击前四欧冠区。阿里在此前4场对阵南安普敦的英超联赛中送出5个入球和3次助攻,他能否在圣玛丽球场延续强势表现?这也将决定比赛的胜负。

南安普敦近10轮不胜:南安普敦本赛季的战绩不佳,上轮他们2比2客场战平沃特福德,最近10轮英超5平5负未尝胜绩,这是他们自2005年1月以来最长的不胜记录。在英超积分榜上,南安普敦的排名已经跌至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之遥,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最近4轮英超主场,南安普敦2平2负难求一胜。此番对阵状态正佳且实力高于自己的热刺,南安普敦想要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难度颇大。

凯恩冲英超百球里程碑:在本赛季的英超射手榜上,凯恩以20球排名榜首。在上轮他成为希勒和亨利之后,第三位连续4个赛季英超进球达到20球的球员。同时凯恩也以98球超越谢林汉姆,成为热刺队史英超射手王。本场和南安普敦一战,如果凯恩能够梅开二度,他就将成为英超历史上第27位百球俱乐部成员。对于这样的荣誉,状态爆棚的凯恩自然不会错过,本场他将全力以赴争取更多入球。

交锋往绩热刺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119次交锋记录,热刺56胜27平36负占据上风,进214球失147球。南安普敦主场对阵热刺,取得25胜17平17负的佳绩,进82球失69球。两队最近3次交锋,热刺获得全胜。南安普敦上一次主场击败热刺,还要追溯到2005年的3月5日。

赛前声音:

南安普敦主帅佩莱格里诺:“我们对现有的排名感到非常不满意,我认为在未来三至四周时间里,一切都会发生改变,这也是我们的比赛计划。我觉得队伍的精神面貌非常好,每个人都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但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必须把这种精神层面的力量转化为积分数据。”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对我来说和南安普敦的比赛非常特别,因为我在这里开启了英超执教生涯,也开启了全新的生活。我为能成为圣徒历史的一部分而感到非常自豪。但即将到来的比赛,我依然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英超的争夺非常激烈,我们必须为了提升排名而战。”

伤停信息:

南安普敦:吉田麻也、奥斯汀

热刺:阿尔德维雷尔德、温克斯、罗斯、洛里

预计首发阵容:

南安普敦(4-2-3-1):

门将:13号麦卡锡

后卫:2号塞德里克、5号史蒂文斯、6号霍特、21号伯特兰

后腰:14号罗梅乌、23号赫伊别尔

中场:16号沃德-普劳斯、8号史蒂芬-戴维斯、11号塔迪奇

前锋:7号肖恩-朗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3号沃尔姆

后卫:24号奥里耶、6号戴维森-桑切斯、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5号戴尔、19号登贝莱

中场: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

主裁判:弗里恩德

助理裁判:伦纳德、维尔克斯

第四官员:斯科特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