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梅斯前瞻:誓胜垫底队 法尔考盼入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0时(法国当地时间1月21日下午17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2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迎战梅斯。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摩纳哥主场争胜

比赛看点:

摩纳哥主场誓胜:摩纳哥近期战绩总体保持平稳,上轮他们2比2主场战平尼斯,遭遇联赛两连平。最近6轮法甲联赛,摩纳哥4胜2平保持不败。在法甲积分榜上,摩纳哥暂居第四位,距离第二的里昂仅差两分。最近5场主场赛事,摩纳哥4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对阵排名垫底的梅斯,法国媒体普遍认为,摩纳哥全取三分没有悬念。

垫底队近5场保持不败:梅斯本赛季状态不佳,目前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但近期梅斯强势反弹,上轮他们在主场3比0大胜圣埃蒂安,最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的不败佳绩。最近两轮法甲客场,梅斯一胜一平保持不败,此番挑战强大的摩纳哥,梅斯能否再创佳绩值得关注。

法尔考盼连场破门:在上轮和尼斯的比赛中,法尔考在第90分钟送出绝杀,帮助摩纳哥惊险战平了对手。本赛季至今,法尔考在法甲赛场已经收获16球,仅次于20球的卡瓦尼排名射手榜的第二位。此番面对防守羸弱的梅斯,法尔考能否连场破门?哥伦比亚射手的状态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胜负。

交锋往绩摩纳哥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97次交锋记录,摩纳哥45胜25平27负占据上风,进166球失96球。其中主场对阵梅斯,摩纳哥的战绩为30胜11平5负,进100球失33球。两队最近6次交手,摩纳哥获得全胜,打入18球且不失一球。

伤停信息:

摩纳哥:特劳雷、卡里略、法比尼奥、杰梅森、博西利亚

梅斯:约弗雷、莫莱特、恩格特、迪迪隆、乌多尔、蒂尔、贾洛、迪亚内

预计首发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25号格里克、24号拉吉、6号若热

后腰:8号穆蒂尼奥、35号恩多拉姆

中场:14号凯塔、27号勒马尔、15号迪亚哈比

前锋:9号法尔考

梅斯(4-1-4-1):

门将:16号川岛永嗣

后卫:28号里维雷斯、3号迪亚涅、21号尼亚哈特、20号帕尔梅里

后腰:4号曼杰克

中场:17号多塞维、24号科哈德、10号米利切维奇、9号诺兰-鲁

前锋:29号里维埃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