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惹巴黎!皇马内部劝老佛爷放弃内少 小心拐走C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西班牙的《马卡报》撰文指出,虽然内马尔是皇马的长期目标,但是俱乐部内部却有声音告诫弗洛伦蒂诺,不要因为引进内马尔而引火烧身,因为巴黎身后的力量非常强大,巴萨就在去年夏天因为勾搭维拉蒂惹恼了巴黎,PSG花费2.22亿欧元引进了内马尔。

相传内马尔一直深得老佛爷喜爱

皇马在这个赛季的西甲战绩糟糕,他们目前已经落后了巴萨19分,由于C罗、本泽马和贝尔的表现都不理想,皇马希望可以改组BBC组合,而《马卡报》在近日一直透露,内马尔成为了皇马的目标。在巴黎8-0战胜第戎的比赛里,内马尔上演大四喜,但他因为罚进了卡瓦尼制造的点球而遭到主场球迷的狂嘘,这让人们看到巴西人在巴黎的确会不开心,皇马引进内马尔的确也有机会。

然而,并非所有的皇马高层都希望引进内马尔,西媒分析称,虽然弗洛伦蒂诺也非常喜欢内马尔,此前也两次接近签下巴西球星,但是他也明白,巴黎背后的力量非常强大,卡塔尔投资局富可敌国,他们的石油资本正在让整个欧洲足坛颤抖。因此,弗洛伦蒂诺也无意和卡塔尔方面交恶。

万一偷鸡不成蚀把米,被巴黎挖走了C罗就得不偿失了

很多皇马高层认为,签约内马尔非有难度,不仅仅是因为巴黎背后的金主,而且是因为内马尔的父亲名声很臭,他非常的难以打交道,在内马尔加盟巴萨和巴黎的过程里,内马尔的父亲都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这部分皇马高层建议弗洛伦蒂诺不要铤而走险。其实,巴黎在转会市场也非常强硬,去年夏天,维拉蒂一度罢训为威胁,希望加盟巴萨,可是巴黎一直没有放人,而且他们还报复巴萨,签下了内马尔。如果皇马在转会市场一直运作内马尔加盟的话,小心巴黎顺便“拐走”皇马的核心球员,比如续约陷入不顺的C罗。目前葡萄牙人不满自己年薪比梅西和内马尔低,他已经有了离队的想法,此前C罗不止一次成为巴黎的目标。

当然,也有不少的皇马高层支持买下内马尔,因为在竞技的领域,内马尔是唯一可以抗衡C罗和梅西的人,他也有着非常强大的商业潜质,皇马在今年冬窗就有2亿欧元的转会预算,而在今年夏天,这个数字还会增加。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