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开中超都是大腿!1将比保利尼奥更猛 别叫水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迪亚涅加盟土超首秀,替补出战3分钟即帮助球队完成绝杀。而离开中超的外援近期纷纷有高光表现,西甲第19轮,贵州外援奥伦加戴帽、租借回归的卡斯特罗绝杀,暴力鸟则吹响巴萨反攻号角。

离开中超都是大腿!1将比保利尼奥更猛 别叫水货

戴帽闹西甲!租借外援比暴力鸟更猛

西甲第19轮,中国球迷关心的不是皇马主场被失去巴坎布的比利亚雷亚尔绝杀,而是中超旧将成为这一轮的独角戏。3名与中超有关的球员,在这一轮的西甲各自扛起球队的大旗,不是带领球队狂胜,就是为球队吹响反攻号角,甚至还上演了绝杀好戏。

第一位披挂上阵的是贵州租借给赫罗纳的肯尼亚小将奥伦加,与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奥伦加下半场替补出战。第57分钟,奥伦加接到莫希卡的助攻,帮助赫罗纳将比分扩大为2-0。第70分钟,奥伦加梅开二度,4分钟后,奥伦加助攻波尔图得手,第79分钟,奥伦加戴帽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6-0。

赫罗纳下半场的5粒进球,奥伦加直接参与了其中的4球,帮助球队拿到一场狂胜。无论奥伦加接下来有没有机会重返贵州效力,即便在中超外援政策收紧的情况下,贵州将其卖掉,这场比赛的表现也成为提价的价码。

保利尼奥+卡斯特罗!有实力在哪儿都能当大腿

同是西甲第19轮,巴萨客场挑战皇家社会,但巴萨却遭遇了当头棒喝,开场34分钟即以0-2落后。尽管2粒丢球中,保利尼奥也要负一定的责任,不过作为梅西的助手,不拿出点表现怎么可能在巴萨阵中占据一席之地。第39分钟,保利尼奥即为巴萨吹响反攻号角,接苏亚雷斯的传球帮助巴萨扳回一球,最终巴萨绝地反击4-2逆转。

保利尼奥有进球这样的表现已经不奇怪,毕竟他加盟巴萨后已经成为梅西、苏亚雷斯之后的球队第3号射手。而结束和贵州租借合同的鲁文-卡斯特罗,在西甲第19轮最后一场对决中,代表皇家贝蒂斯出战。第75分钟,卡斯特罗替补登场,8分钟后,皇家贝蒂斯获得点球机会,而卡斯特罗回归后的首秀就成为球队的第一点球手,操刀主罚命中帮助皇家贝蒂斯3-2绝杀莱加内斯。

保利尼奥吹响巴萨的反攻号角,卡斯特罗点射绝杀,但第19西甲真正抢镜的还是独造4球的奥伦加。不过这3名球员都与中超有关,不是中超旧将,就是目前的归属权还在中超球队手中。

离开中超都是大腿!1将比保利尼奥更猛 别叫水货

泰达水货土超首秀,替补登场3分钟即献绝杀

本周中,土超球队卡斯帕萨刚刚宣布了泰达外援迪亚涅加盟,并且身披球队的45号战袍。而今晨土超第18轮进行的首场比赛,迪亚涅就给老东家长脸。在与阿拉尼亚体育2-2战平的情况下,迪亚涅第85分钟替补登场,3分钟之后,利用角球机会,迪亚涅帮助卡斯帕萨3-2完成绝杀,上演了完美的土超首秀。

尽管作为泰达2016和2017赛季的保级功臣,但迪亚涅2017赛季前半段的表现却令泰达球迷难以满意,一度连续14场不进球。好在在泰达保级的生死时刻,迪亚涅及时挺身而出,帮助津门虎提前保级。但对于这名外援,不仅泰达球迷又爱又恨,连泰达俱乐部的高层也左右为难。在迪亚涅几度表达想留下来的想法后,泰达最终还是没有选择与其续约,而是签下了K联赛的金靴乔纳森。

刚刚放走的外援,即在土超贡献绝杀,而新加盟的乔纳森未来表现如何,对于泰达来说,变数仍然存在,一来一去的冒险到底值不值还需要2018赛季来检验。

离开中超都是大腿!1将比保利尼奥更猛 别叫水货

离开中超亦是大腿,射手榜头名+入巴甲最佳阵

和迪亚涅同处土超的前国安外援伊尔马兹,前17轮土超帮助特拉布宗体育打进了14球,目前与老东家加拉塔萨雷的射手戈米斯并列排在射手榜的榜首。以家庭原因为理由离开国安,回到土超,伊尔马兹又重新生龙活虎,而且重新得到中超球队的青睐,如果伊尔马兹再度回归,不知道国安是不是有种被戏耍的感觉。

被河北华夏重新召回的埃尔纳内斯,同样在租借巴甲期间有出彩表现。在巴甲的老牌豪门圣保罗,埃尔纳内斯19场比赛打进9球助攻3次,俨然成为球队的大腿,仅用半个赛季的表现即跻身巴甲2017赛季的最佳阵容。更为关键的是,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河北是将埃尔纳内斯免费租借给圣保罗,在先知有如此出色表现后,河北随即将其召回准备随队出战2018赛季的中超。如果不是将先知租借送走而留下因伤寸功未建的热尔维尼奥,或许河北2017赛季就已经实现进军亚冠赛场的梦想。

(扎库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