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军报:三分雨势不可挡 上海老将单节砍17分

卢伟

昨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全部结束,上海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继上一轮张兆旭的爆发,老将卢伟本场比赛百步穿杨,命中8记三分的同时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0分,帮助球队117:93战胜八一,收获两连胜。

首节比赛,上海男篮凭借整体身高的优势频频冲击八一内线,很快取得了领先。不过雷蒙、许钟豪两位大将伤缺的八一队选择加强外线进攻,张祖铭和付豪都有多记中远投入账。首节比赛结束,上海男篮29:22取得领先。次节较量,上海男篮率先掌控比赛节奏,明纳拉斯带领球队一度将比分拉开至两位数,不过八一男篮改变防守策略,祭出联防让上海男篮陷入得分荒,半场战罢,上海男篮51:45领先八一。

易边再战,上海男篮开始展现强大的进攻火力,本土老将卢伟单节命中5记三分砍下17分,而投中压哨超远三分的弗雷戴特单节砍下18分,帮助上海男篮三节战罢取得18分的领先。末节争夺,手感火热的弗神和卢伟已经不可阻挡,在两人再度命中多记远投将分差拉开至20分以上后,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上海男篮117:93战胜八一队。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