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窗即将关闭!除了桑切斯这些球员还下不下树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还有10天的时间,欧洲足坛的冬季转会窗口就会关闭,这意味着留给各大豪门补强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目前有很多的足坛转会消息传出,其中,切尔西接近签约罗马前锋哲科非常让人惊讶,而门德斯在曼彻斯特和穆里尼奥见面,超级经纪人推销C罗,这遭到了穆里尼奥的拒绝。

哲科同意加盟切尔西

哲科

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罗马前锋哲科和后卫埃梅尔森都同意加盟切尔西,不过这笔交易需要切尔西和罗马商讨转会费。切尔西一开始给出的打包价格是5000万欧元,而罗马希望得到6500万欧元。罗马目前准备接受5000万欧元现金外加1000万欧元奖金条款的报价,与此同时,切尔西愿意将巴舒亚伊租借给罗马。这样的一笔交易还没有得到多数权威媒体的证实,考虑到哲科的年龄和他无法代表切尔西踢欧冠的因素,切尔西未必就真的愿意引进曼城弃将。

曼联拒绝C罗

C罗

虽然C罗可能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大鱼,但是来自拜因体育记者帕尔梅里的消息,门德斯和穆里尼奥在曼彻斯特会面,虽然门德斯有意推销C罗,但是穆帅对葡萄牙老乡没有兴趣。西班牙的《马卡报》在封面上也透露,曼联不会签下C罗。事实上,随着桑切斯来到老特拉福德,曼联的攻击手已经足够多,的确没有必要引进C罗。

阿森纳定奥巴梅扬不来B计划

席尔瓦

在转会市场上,阿森纳正在全力争夺多特的奥巴梅扬,佐尔克在本周末将来到伦敦商讨转会。不过阿森纳也有B计划,来自《足球市场》的消息,一旦奥巴梅扬无法加盟,那么阿森纳会尝试引进米兰的锋霸安德烈-席尔瓦,球员目前在米兰踢不上主力,这影响他的世界杯前景。

利物浦锋霸遭到三队哄抢

斯图里奇

小雷德克纳普在最新的专栏里指出,健康的斯图里奇是欧洲顶级锋霸,不过在利物浦队内,他已经没有了用武之地。《足球市场》的消息,斯图里奇在转会市场上受到了三支球队的关注,分别是塞维利亚、罗马和国际米兰,这意味着,斯图里奇前往意甲踢球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他也需要为世界杯前景而战。

曼城争夺埃姆雷-詹

埃姆雷-詹

英国《每日镜报》透露,曼城有意加入德国中场埃姆雷-詹的争夺战,这名球员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此前有消息称,尤文已经和他达成了加盟协议。球员本人回应了转会传闻,“我的合同要到本赛季结束后才会到期,我为俱乐部倾尽所有,我也将会为俱乐部奉献一切,其它的事情交给我的经纪人处理。”

国米谈判帕斯托雷+科瓦契奇

帕斯托雷

帕斯托雷的经纪人出现在了米兰城,意大利媒体透露,阿根廷中场受到了国际米兰的关注,他可能顶替即将离队的若奥-马里奥。最新的消息是,西汉姆联可能引进葡萄牙国脚,莫耶斯也给了马里奥很高的评价。帕斯托雷在巴黎机会不多,离队对他而言是一个不错选择。另外,《都灵体育报》在封面透露,在接近签下拉菲尼亚后,国米也有意从皇马引进克罗地亚球星科瓦契奇。

多特挖意甲锋霸替代奥巴梅扬

萨帕塔

奥巴梅扬接近加盟阿森纳,在这名锋霸的接班人上,不少媒体认为,阿森纳前锋吉鲁可能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不过迪马济奥透露的最新的消息是,多特蒙德有意从意甲球队桑普多利亚阵中引进萨帕塔,哥伦比亚前锋在这个赛季的意甲比较高效,出场了15次,打入6球,还有4次助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