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媒:老马神奇不在 四大核心年龄之和145岁

马布里

CBA的赛程紧锣密鼓。1月18日晚刚刚结束一场比赛,20日晚新的比赛又来了,球员难有喘息之机。今晚7点半,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北控,这场比赛是马布里球员生涯中最后一次到长春来比赛,在东北虎的地盘,他能否率队全身而退?要知道,主场1分之差惜败山西后,东北虎队上下可都憋了一口气。

北控距离季后赛一步之遥

新赛季CBA联赛做了改革,联赛前10名都可以进入季后赛,这也让季后赛的席位争夺变得更加激烈。目前北京北控排名第11位,正好处在一个尴尬的位置。北控如进入不了季后赛,无疑会很失落。要知道他们本赛季重金投入,签下马布里、阿巴斯和兰多夫三位在CBA中证明过自己的外援,又引进王征、于澍龙等内援。现在北控遭遇了三连败,也是CBA唯一一支14胜14负的球队。

这个赛季老马神奇不再

赛季初,北控签约马布里后赚足了眼球。可随着比赛的深入,你发现那个过去神奇的马布里,现在变得不再高效了。当年在北京时,有“马布里常规赛不会倾尽全力”的说法,可现在北控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决定了他们是否能进入季后赛,马布里不可能不拼尽全力。如今苍白的数据,你或许觉得当初北京首钢放弃老马的做法可能很明智。41岁的马布里,现在场均只有14分,三分球的命中率只有24%,唯一保持在高水准的是场均5.2次的助攻。

“北控四老”年龄之和145岁

北控队18日晚上客场对阵浙江,结果以90比107告负。20日中午他们从杭州飞到长春,饱受舟车劳顿之苦。在联赛首回合交锋后,北控主教练丁伟就赛后批评了外援,认为联赛赛程紧密不是输球的借口,各个球队的情况是一样的。可现在北控遇到的麻烦显然更大了,第一循环他们对阵东北虎有着主场之利,现在是在客场飞来飞去。

北控队四名核心球员马布里41岁,阿巴斯35岁,杨敬敏34岁,兰多夫35岁,这样的连续作战对他们的体力绝对是巨大的挑战。北控队虽然轮换球员很多,但最近三连败的比赛中,对阵北京他们一共只用了8名球员,对阵福建和浙江也只上了9名球员。对阵浙江的比赛中,北控队让阿巴斯休息,不过他也随队来到长春。已经效力过八家CBA球队的阿巴斯,19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段小视频,内容是在飞赴长春的航班上,恶搞过生日的小将许梦君。1月19日正是这位场均拿到9.6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4.3%的小将的生日。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