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最具创造力球队:皇马拜仁并列第一 巴萨未进前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成功的教练们和了解足球的球迷们都知道,在漫长的赛季里,坚固的防守会帮助你赢得冠军,然而,强大的进攻会让球迷们为之兴奋。就像所有职业运动项目一样,足球也是娱乐行业的一部分。在花了一大把钱之后,不论是在家观看还是在球场助威的球迷们都希望看到令人血脉喷张的进球。在欧洲五大联赛里,有很多球队都以精妙无比、令人兴奋的战术来踢出精彩的比赛,以下则是本赛季最具创造力的10支球队,值得强调的是,目前排名西甲榜首的巴塞罗那未能跻身前10位,而在排名前10位的球队中,4支来自意甲,3支来自英超,西甲、德甲和法甲各有1支球队。

五大联赛最具创造力球队排行榜

10、曼城(场均13.04次)

曼城

创造机会总数:300次

进球数:67球

最有创造力的球员:德布劳内(68次)

目前领跑英超的曼城本赛季一直颇具观赏性。被视为世界足坛最出色主帅的瓜迪奥拉已经率领球队踢出了一些最为精彩的比赛,而且让球队变得更有威胁,其中最为甜蜜的一场胜利当属12月份客场2比1战胜曼联一战。在这场比赛里,曼联的控球率只有35%,这是自2003-04赛季以来,曼联在英超最低的控球率。

9、托特纳姆热刺(场均13.09次)

热刺

创造机会总数:301次

进球数:46球

最有创造力的球员:埃里克森(场均55次)

近几个赛季以来,热刺一直在英格兰足坛担任着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他们总是很接近冠军,但也无法赢得冠军。他们踢出的漂亮足球并未得到应有的回报,但这并不应该掩盖在波切蒂诺的执教之下,球队在相对较短的时间里取得的进步。不过,热刺也已经有能力向冠军发起冲击了。尽管本赛季不太可能赢得英超,但他们已经确立了自己作为英超顶级球队之一的地位。

8、国际米兰(场均13.1次)

国际米兰

创造机会总数:262次

进球数:35球

最有创造力的球员:坎德雷瓦(61次)

距离国际米兰上一次统治意大利足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2017年夏天从罗马转投蓝黑军团的斯帕莱蒂有望终结八年之久的冠军荒。事实证明,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之间的竞争更为激烈,但说国际米兰并没有朝着正确的方式前进是不公平的。

7、利物浦(场均13.43次)

利物浦

创造机会总数:309次

进球数:54球

最有创造力的球员:萨拉赫(37次)

如果需要找出一场比赛作为利物浦本赛季最具代表性的比赛的话,那么肯定是主场4比3战胜曼城一战,这终结了瓜迪奥拉以不败纪录赢得英超冠军的梦想。在进攻方面,克洛普的球队非常出色,尽管他们的防线有些粗心大意。

6、巴黎圣日耳曼(13.57次)

大巴黎

创造机会总数:285次

进球数:67球

最有创造力的球员:内马尔(67次)

他们有着世界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也有着欧洲最为凶猛的进攻,很少有人敢打赌他们无法赢得六年里的第五座法甲冠军奖杯。埃梅里执教的球队本赛季场均打入3.2球,在法甲高居榜首,而且远远领先于其他球队。

5、佛罗伦萨(场均13.65次)

紫百合

创造机会总数:273次

进球数:29球

最有创造力的球员:比拉吉(37次)

佛罗伦萨本赛季有很多值得欣赏的地方,然而,让皮奥利感到失望的是,他们往往无法在球门前把握住机会。他们总是能够创造出机会,但他们也总是浪费机会,这也是他们无法在意甲积分榜跻身前8位的原因。

4、罗马(场均13.68次)

罗马

创造机会总数:260次

进球数:30球

最有创造力的球员:科拉罗夫(48次)

这肯定不是罗马球迷期望中的一个赛季。在目前排名意甲前八名的球队之中,罗马是进球最少的球队,尽管在创造机会方面,他们在意甲排名第二位。与佛罗伦萨一样,罗马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很差。这意味着他们有了提升的空间,一旦解决这一点,他们的表现会更加出色。

3、那不勒斯(场均14.2次)

那不勒斯

创造机会总数:284次

进球数:44球

最有创造力的球员:因西涅(53次)

那不勒斯得到了打破28年无法赢得意甲冠军魔咒的最好机会。他们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了意甲,你也无法去责怪他们。自从萨里执教以来,那不勒斯一直是欧洲踢得最漂亮的球队之一,在意甲也同样如此。

1、皇马(场均15.33次)

皇马

创造机会总数:276次

进球数:32球

最有创造力的球员:伊斯科(35次)

数据不会说谎。在欧洲五大联赛里,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比皇马创造出更多的机会,然而你也不能说他们有着出色的表现,这只能用雷声大雨点小来形容。齐达内应该感受到压力,毕竟在他们创造出的机会之中,只有11.5%会转换为进球。对于一家以进攻而著称的俱乐部来说,这样的效率太低了,而且这也导致他们与领头羊巴萨之间的差距比与降级区球队之间的差距更大。

1、拜仁慕尼黑(场均15.33次)

拜仁

创造机会总数:276次

进球数:40球

最有创造力的球员:基米希(41次)

在走出阴影之后,拜仁慕尼黑的走入了光明之中。在海因克斯接手之后,拜仁看起来与安切洛蒂执教的那支球队完全不同了。曾经率领拜仁赢得三冠王的海因克斯为德国班霸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正在为六连冠而努力,在11月初以3比1战胜多特蒙德一战中,拜仁的表现异常出色。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