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加钱换扎哈维?权健不怕涨薪 索萨或重逢爱徒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在西班牙马贝拉,帕托的情绪可不像那里的阳光一样灿烂。保罗·索萨在第一次亚冠报名时,居然把他的名字一笔划掉了,由此引发哗然。尽管后来在面对媒体时,索萨又亲承,亚冠肯定会带上帕托,但这种前后矛盾的做法实际上已经说明了一点——上赛季打入15球的队内头号射手如今在权健队中的地位已经开始摇摇欲坠。

帕托离开权健的绯闻早已有之,起初是帕托想追随卡纳瓦罗加盟恒大,但现在事情有了180度的转折。不是帕托想走,而是权健有了更换帕托的想法。

自从抵达马贝拉之后,帕托的状态始终没有达到主教练保罗·索萨的要求。帕托解释说,这与他那双不合脚的新球靴有关,他的脚后跟磨出了血泡,甚至发了炎,但权健方面不敢轻易赌博,一旦帕托状态持续低迷,对于明年三线作战的球队而言,绝对是一场灾难。

在这种情况下,权健的态度悄然发生了转变。有传言称,目前权健高层正在与富力洽谈用现金+帕托的方式交换扎哈维。从各方综合的消息来看,这桩交易的确存在可操作性。首先,扎哈维与富力一直因为加薪问题闹得很不愉快。而且,富力方面早就有所表示,称绝对不会和扎哈维进行加薪谈判,因为这名球员一年前已经加过一次薪水。然而,扎哈维提出的1500万美金的年薪对于权健而言,并不构成什么压力。

除了待遇之外,保罗·索萨也是权健手中的一张王牌。2013/14赛季,保罗·索萨执教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时,扎哈维就在这支球队效力,两人有着很好的师徒感情。因此,从索萨的角度而言,他对引进扎哈维永远不会说“不”。

当然,这桩交易的难点在于,加多少钱才能让富力满意,况且帕托本人是否认同转会去富力,也要打上一个问号。不过,权健也深知,除非换购成功,否则帕托是万万不能卖走的。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