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帕托"为力帆热舞 国安冬训垃圾桶抢镜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24期球真妹又与您见面了。各支中超球队已经开始了冬训,为新赛季厉兵秣马,转会传闻风起云涌,你最期待哪个外援的加盟呢?最近过生日的球员不少,球真妹先代表大家祝他们生日快乐,再来一起看看本期的内容吧。

球真妹又来侃球啦!

在上个月国足征战东亚杯期间,中国男足门将王大雷就和女足国门赵丽娜有过一张合影,合影里王大雷秒变迷弟,乐的像个孩子。人生何处不相逢,几天前,两人又在机场相遇,于是又有了一张两个国门的合影。王大雷在个人主页发图并配文说:“好巧好巧”,赵丽娜转发并回复说:“真的巧!还以为最近累成秃顶你会不认识我了,咖啡通通撒在身上!我是最棒(pang)的。”两人的偶遇怎会逃过大雷媳妇的眼睛,王大雷媳妇很大度的回复说:“我赵国大美女!”原来王大雷的媳妇也姓赵。

男女足国门偶遇

王永珀的人气有多高,我们看看他的生日祝福就知道了。不但数百名权健球迷集会录视频齐声高唱生日快乐歌祝小胖生日快乐,还有山东鲁能球迷纷纷在网上发视频给王永珀,祝他生日快乐。这人气,绝不是靠刷票能弄来的。

天津权健全体队员也不会忘记王永珀生日的,他们给王永珀办了一个生日趴。不过生日趴上却除了一些状况,天津权健小将张源趁王永珀不备,一把将蛋糕抹在了老大哥脸上。天津权健官方主页发文说:“小源,你真勇敢!后面的日子,要照顾好自己!”

王永珀生日趴遭“黑手”

河南建业正在西班牙拉练,球队除了日常训练,还变身球迷去现场看球赛。这周周中的西班牙国王杯,巴塞罗那客场与西班牙人队的比赛,河南建业全队就出现在了观众席。那场比赛梅西射失点球,巴塞罗那客场0-1落败,而建业球员外力、巴索戈和哈维尔却在看台上疯狂欢呼。有球迷说:“不对呀,巴塞罗那输了他们怎么这么开心,莫非是西班牙人队的球迷?”还有球迷看穿了这一切:“他们仨一定是坐在了主队球迷区……”

这一定是坐在了主队球迷区

重庆力帆正在西班牙拉练,球队参加了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给他们举办的欢迎晚宴,而晚宴上却偶遇“帕托”跳舞助兴,这是怎么回事呢?重庆力帆官方主页发文说:“昨晚参加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的欢迎晚宴,‘帕托’跳弗拉门戈助兴!似你么,帕托!最后全场大吼‘帕托帕托’、‘谢谢你,帕托’,也是醉的不要不要的!”到底是不是帕托呢?大家看小视频感受下吧!

“帕托”献舞欢迎力帆球员

总与王大雷偶遇的女足国门赵丽娜最近遇到了点麻烦,赵丽娜在个人主页发文说:“最近私信里出现很多人给我发支付宝红包链接!每天都有!难道我的穷已经掩盖不住了吗!我可是要面子的!”这套路在球迷面前都是小把戏,有球迷一眼看穿了这一切:“他们只是想了解你的支付宝账户,然后获得你的联系方式!”球真妹觉得,女神的世界果然不一样。

被支付宝困扰的赵丽娜

正在西班牙训练的北京国安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苦练,马上要开始第二阶段的训练。于大宝在个人主页上传了几张队友日常训练的照片,不过有一张照片却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这不是咱们这大街上的垃圾桶吗?”“这两个队员站在垃圾桶里干嘛?”“现在都流行站垃圾桶照相吗?”于大宝揭晓了答案,这是冰桶,里面全是冰块,这是在冰冻训练!球真妹也觉得,世界真奇妙,今天涨姿势了。

现在都流行站垃圾桶照相吗?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快来看看哪位球迷上榜吧。

Q1 网友“ManUtd390”:前几天有报道说天津有一支球队报价C罗,球真妹觉得是泰达还是权健呢?

一切皆有可能,说不定是老牌乙级劲旅天津京铁火车头呢。

Q2 网友“快到我碗里来”:中国女足4比0越南女足,女足姑娘的进球都太漂亮了,比男足还好看。

是啊,王霜进的第三个球颇有小罗的风范,大家快去看看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