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同曦诉帕戈2技犯无下文 输广东无机会

申诉帕戈违体至今无答复 同曦全场无还手之力

希克森

1月19日,CBA第28轮比赛进行,同曦主场迎战由易建联领衔的广东队。本场比赛,同曦小外援帕戈因上一场的两次违体犯规被禁赛一场,缺少核心悍将的同曦主场89:113大比分输给广东队。本场比赛过后,同曦主场接连输给广州和广东两支球队,遭遇连败。

本场比赛对于同曦来说异常艰难。首先,同曦阵中的核心得分手、小外援帕戈因为在上一场对阵广州队的比赛中累计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这场比赛自动停赛一场。同曦得分主要靠小外援帕戈和大外援希克森,此番帕戈被禁赛,同曦相当于自断一臂。赛前,同曦曾向中国篮协申诉帕戈的两次技术犯规,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下文。

另外,对手广东队实力非常强悍,阵中有中国头号球星易建联,这名NBA级别的球员在CBA打得游刃有余,是令每个对手都头疼的球员。此外,赵睿、周湛东、周鹏、胡明轩等球员,也都是国手级别,大外援尼克尔森更是CBA顶级外援。

果不其然,全场比赛广东队没有给同曦任何反扑的机会,从比赛一上来,广东队就牢牢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从未让同曦反超比分。第四节末段,广东队将比分打成104:84,已经无力回天的同曦开始派上冷振铎、王睿、乔文瀚等小将,撤下大外援希克森,锻炼年轻阵容。

数据方面,希克森拿下全队最高的30分,另外还有16个篮板进账。在帕戈缺战的情况下,巴赫拉米打出高光表现,拿下23分5个篮板,在此之前巴赫拉米上场的25场比赛中,巴赫拉米场均只有13分进账。国内球员方面,冯欣、郭一飞、宋健骅分别有11分、9分、5分进账。

赛后,同曦主帅梁伟在总结比赛时表示:“广东队是CBA的强队,我们帕戈又缺阵。不过从上半场来看,我们的巴赫拉米表现不错,得分和篮板也都不错,但是从全场来看,双方能力还有差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申诉帕戈违体至今无答复 同曦全场无还手之力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