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遇最受质疑一季 可他认真时还是亚洲第一

哈达迪背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CBA联赛第28轮,四川队坐镇主场以107-104险胜江苏肯帝亚避免了连败。哈达迪本场比赛出战36分钟砍下26分20篮板,其中有9个是进攻篮板,帮助了球队获得胜利。

哈达迪今天的26分中有14分是依靠罚球来得到的,他的最大功劳还是他最擅长的保护篮板和策应。面对江苏队的联防战术,连广东队都发愁的联防战术,哈达迪的联防战术迪奥古的远投帮了四川队很大的忙。

在比赛的第二节刚开始,也就是还剩10分钟29秒的时候,哈达迪在弧顶策应,迪奥古迅速直插篮下,哈达迪利用自己的两条长臂,一条架住防守队员,另一条把球揽住高吊给了迪奥古帮助后者上篮得手。

在第二节还剩8分45秒的时候,四川队反击,吴楠一马当先跑在最前面,哈达迪像后卫一样把球快速推进然后吊给了吴楠助攻他扣篮得分。

作为一个中锋,哈达迪本场比赛送出了5个助攻,实在是惊人。

当然,哈达迪自己得分也不差,在篮下补篮什么的也如家常便饭。

本场比赛哈达迪打的十分积极,篮下无休止的卡位,许多人印象中已经数不清这场比赛中哈达迪多少次倒地了。江苏队四大内线拉杜利察、吴冠希、李原宇和柳伟面对哈达迪都拼到了5犯在身,侧面也能看出哈达迪承受了多少。

在2017年底的时候,一度有传言说四川队要把哈达迪换掉,自那以后哈达迪才端正了自己的态度,开始认真打球。到目前为止,哈达迪已经连续8轮比赛得分20+了,这对于四川队才是大外援哈达迪应该有的数据。

哈达迪老了,本赛季是哈达迪第二次加盟以来出场时间最短的一个赛季,投篮命中率也有小幅度的下滑。

面对开始变老的身体,哈达迪只要端正态度他将还能是亚洲第一中锋,如果稍有懈怠,那么他将会迅速掉队,四川队的战绩就说明了这一问题。

四川队目前为止进季后赛只有理论上的可能性,只要他们再输一场就将彻底无缘季后赛了,对四川队这最后一刻的判定,就看哈达迪这块遮羞布如何努力了。

(王路飞)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