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师赛希金斯完胜瑞恩戴进四强 高度评价下轮对手

体坛+通讯员李尔报道

在斯诺克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苏格兰德比”中,老将希金斯以6比1完胜瑞恩o戴进入半决赛,也捍卫了“75三杰”的尊严。

希金斯曾两度问鼎大师赛,但同时也遭遇过12次首轮出局的命运。本周在亚历山大宫,希金斯的表现非常犀利,有望在2006年之后再度闯进决赛。比赛一开局,希金斯以67比17拔得头筹,紧接着瑞恩o戴单杆83分“零封”扳回一局。但从这之后,“巫师”彻底接管了比赛,61、63、65、113、80,希金斯用四杆50+和一杆破百毫无悬念地赢下了比赛。

希金斯对这场比赛的发挥也深感满意:“今晚我打得挺好,瑞恩肯定会对他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有些失望,我觉得他在场边表现得很挣扎。我只是告诉自己不要放松,不要犯蠢,然后在比赛中对他形成威胁,所以6比1的结果对我来说非常完美。”

希金斯下一轮将面对淘汰奥沙利文的马克o艾伦,他曾和艾伦在大师赛相遇过三次,三战皆负。“艾伦和我在大师赛总能打出精彩的比赛,他曾经在这里登顶过,我估计明天肯定会有很多人来观战。艾伦也肯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我也要把自己提升到相应的水平。我一直很尊重他,对他评价很高。这些年来,他能连续赢像塞尔比、罗伯逊、丁俊晖和特鲁姆普这样的选手,当然还有奥沙利文和我。所以显然跟他打比赛不会容易,他刚刚才战胜大热门奥沙利文,必将无所畏惧。他最近还没打过三大赛的半决赛,我也是一样,所以我也会尽力屏蔽一些紧张的情绪,总而言之我对比赛还是充满了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