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业必达赛黑马兰德里当道 力压世界第三拉姆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美巡赛凯业必达挑战赛结束第二轮争夺,美国人安德鲁-兰德里交出65杆,以总成绩-16领跑。首轮领先者琼-拉姆打出67杆,总成绩落后一杆。

    去年兰德里在Web.com巡回赛获胜一场,并有6次前五成绩,顺利拿到本赛季美巡赛全卡。他的美巡征程开局不错,在西夫韦公开赛取得并列第7,在RSM精英赛拿到并列第4,而本周他再次奉献精彩演出。

    凯业必达挑战赛前三轮为职业/业余配对赛,两名职业球员搭档两位业余选手,每轮都在三个球场打响,分别是PGA西的体育馆球场、拉昆塔乡村俱乐部和PGA西的尼克劳斯竞赛球场。

    首轮,兰德里在拉昆塔乡村俱乐部交出63杆。次轮,兰德里从PGA西的尼克劳斯竞赛球场前九开球。兰德里一开场就在PAR 4第1洞抓鸟,取得开门红后,他又在第7洞再添一鸟。

    转场后,兰德里火力全开,第11至第13洞连抓3鸟,接着在第15、第16洞拿下背靠背的小鸟,和首轮一样,全场无破击,最终交出65杆(-7),总成绩-16独具榜首。

    世界排名第3的拉姆是赛事最高排位球手,23岁的西班牙人在首轮交出62杆后,本轮势头有所减缓。他从后九开球,一上来和首轮相似,前两洞连续抓鸟,但接连在第12和第14洞吞下破击,好在第13洞和第15洞抓鸟挽回不少。后九没有破击,有3鸟入账,最终拉姆在尼克劳斯竞赛场交出67杆(-5),总成绩-15。

    拉姆说道:“和昨天相比,今天不是那么顺,有好球但也有出问题的时候。我打的第6个洞,就是第15洞,开球非常棒,从那以后我又找到感觉了。”

    美国人杰森-科克拉克交出67杆,以总成绩-14排在第三位。作为美巡赛上有名的大炮选手,科克拉克最近改了挥杆动作,看来效果相当不错。两届大满贯得主扎克-约翰逊跻身领先榜前列,在后九抓鸟6只,交出64杆,以总成绩-13排在并列第4位。菲尔-米克尔森打出68杆,仅排在并列第67位。

    中国选手方面,首轮交出67杆的窦泽成未能继续强势,本轮只交出平标准杆的72杆,总成绩-5,从并列第23位退居并列第82位。而张新军的状态稍有提升,交出70杆,两轮总成绩-2,排在第119位。(阿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