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谈落选全明星首发:毫无影响 只为冠军而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clutchpoints报道,没有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的雷霆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表示,这一结果丝毫不会影响自己,进入全明星首发并不是他打球的目标,和球队一起赢得总冠军才是他的终极梦想。

韦少只在意总冠军

日前NBA官方公布了今年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东区分别是詹姆斯、欧文、恩比德、字母哥和德罗赞,而西部则是杜兰特、库里、戴维斯、考辛斯和哈登,上赛季常规赛MVP得主韦斯布鲁克没有入选,为此韦少表示自己并不会在意这个首发。

“我才不会因为落选全明星首发而失眠,全明星赛不能改变任何事情,不能改变我在场上的表现,”韦斯布鲁克说道,“投票只不过是别人的一些看法,这丝毫不会影响我本人,从来不会,也不会改变我打球的目标,我打球的目标是为了赢得总冠军,就是这样。”

西部后场首发被库里和哈登占据,而韦斯布鲁克在球迷投票中后场球员排第四,在媒体和球员投票中都列第三。

韦斯布鲁克本赛季的个人数据依然惊艳,场均得到24.8分,以及联盟最高的9.9次助攻,场均2.02次助攻排第五,这三项数据他都比库里要高,而助攻和抢断要多于哈登。

但是库里和哈登所在的勇士以及火箭队分别排在西部第一和第二的位置,而韦少所在的雷霆战绩略逊一筹,这也是韦少无缘西部全明星首发的主要原因,不过韦少很有希望被NBA的教练投票选中全明星替补。

全明星替补名单将于北京时间1月24日早7点公布,北京时间1月26日早8点,东西部票王詹姆斯和库里将会公布各自的全明星选人结果。2月17日-2月19日全明星周末将会在洛杉矶举办。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