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不停蹄!巴顿韦世豪凌晨启程 赴葡萄牙会合国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北京国安球员巴顿和韦世豪凌晨从北京出发,前往葡萄牙与正在冬训的国安队会合。这距离他们结束U23亚洲杯征程,仅仅过去了四天。

巴顿和韦世豪出发前往葡萄牙

巴顿和韦世豪都作为中国U23男足的一员,参加了在常州进行的U23亚洲杯比赛。由于在小组赛里1胜2负,中国U23提前被淘汰,但韦世豪和巴顿都表现不错,其中韦世豪在首场比赛独造三球,第二场又打中立柱险些帮助球队绝平乌兹。而巴顿也获得了两场首发机会,在首场与阿曼的比赛中差点助攻刘若钒破门。

1月15日结束了最后一战,球员们在第一时间回到了各自俱乐部。韦世豪和巴顿也只是在北京稍作调整,立马就要赶赴葡萄牙与国安队会合。

巴顿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韦世豪登机前的合影,并表示:憔悴的我们出发啦!葡萄牙,加油。尽管没有太多休息时间,但看得出两位小将也都信心满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