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巴梅扬与大黄蜂决断?多特在外鏖战他却在家踢野球

腾讯体育讯 看起来奥巴梅扬是打定主意“自绝于”多特蒙德了:在本轮德甲联赛“大黄蜂”客场挑战柏林赫塔一役进行的同时,这位加蓬国脚前锋居然在踢野球!

奥巴梅杨在多特比赛期间在外踢野球

在德甲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多特蒙德客场1-1战平柏林赫塔,是役奥巴梅扬未能进入“大黄蜂”的参赛名单。多特蒙德主帅斯托格尔之所以会弃用奥巴梅扬,是因为这位加蓬国脚前锋在赛前一天的训练中扬言“训练方式太无趣”,如此不职业的言论,直接导致他被排除在了参赛名单之外。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本赛季奥巴梅扬第一次被主教练斯托格尔弃用了,冬歇期后德甲首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加蓬国脚同样未能进入参赛名单。

按说在遭到主教练弃用的情况下,绝大多数球员都会老老实实的留在家里“反省”,但奥巴梅扬岂是一般人?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最新报道,奥巴梅扬根本没有任何反省的意思,他也根本不关心本队的比赛:在多特蒙德客场鏖战柏林赫塔的同时,这位加蓬前锋居然在与友人一道踢野球!按照《图片报》的说法,奥巴梅扬踢得非常开心,因为他一人独进13球。值得关注的是,在该场“野球”比赛中,奥巴梅扬穿的是昔日俱乐部队友、法国边锋登贝莱的球衣——那是一位令多特蒙德无比心碎的球员。

身穿前队友登贝莱7号的奥巴梅杨似乎是在暗示自己跟登贝莱一样即将离队?

而德国《踢球者》杂志则报道称,虽然奥巴梅扬没有进入本轮德甲的参赛名单,然而他依然是新闻发布会上的头号焦点人物。在接受《欧洲体育》网站记者采访时,多特蒙德俱乐部体育总监迈克尔-佐尔克说道:“奥巴梅扬依然在我们的计划当中,但是对他来说,现在只有尽快归队这一条路可走,当然,这将取决于他本人的职业素养。”而多特蒙德主帅斯托格尔则说道:“如果奥巴梅扬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我当然会安排他披挂上阵,实际上只要他能够尽快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我甚至会在下周就让他上场。

至于奥巴梅扬转会加盟阿森纳的传闻,佐尔克嗤之以鼻的说道:“时至今日,双方依然什么都没有谈,一切都还处于子虚乌有的瞎传状态。”而德国边锋许尔勒则在谈到奥巴梅扬这位俱乐部队友时说道:“他依然是个不错的小伙子,但是在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是非常清楚他脑子里想的到底是什么。”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