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买最好的球员 挖最棒的主帅!大巴黎决定砸钱撬瓜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 在去年夏天先后罗致了内马尔和姆巴佩后,巴黎正在称霸欧洲的路上稳步前进。不过,《镜报》披露,为了更有把握、更早登上欧洲之巅,巴黎已经把下一个引援目标放在了瓜迪奥拉身上,因为他才是称霸足坛的关键。

巴黎欲引进瓜迪奥拉

虽然在执教曼城的第一个赛季遭遇执教生涯的四大皆空,但瓜迪奥拉在第二个英超赛季迅速交出了一张出色的成绩单,尽管曼城在上轮联赛刚刚被利物浦打破不败之身,但瓜帅的球队目前仍是全欧洲唯一有机会夺得四冠王的球队,而且联赛遥遥领先12分,夺冠基本上已经板上钉钉。

为此,在去年夏天成为全世界引援花钱最多的俱乐部后,现在巴黎已经把瓜迪奥拉视作下一个引援主要目标。目前,瓜迪奥拉与曼城还有16个月的合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曼城也极有可能与这名西班牙名帅续约。

但巴黎仍相信他们最终仍会得到他们想要的人,虽然过程可能会很漫长。但瓜帅此前两段执教生涯都不长,分别执教了巴萨4年和拜仁3年,然后以渴望新挑战为由拒绝续签新合同,这也正是巴黎对最终能够签下瓜迪奥拉充满信心的关键。

而且曼城和巴黎背后老板之间的竞争关系只会进一步让这场瓜迪奥拉争夺战激烈化,巴黎老板是卡塔尔体育投资财团,曼城老板则是阿布扎比集团,这两个国家之间不但是政治对手,也是商业对手,如果能够挖下瓜迪奥拉,这将是卡塔尔人的一个巨大胜利。

而曼城的优势在于,他的两个前巴萨同事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都在曼城,他们会劝说瓜迪奥拉留队,但巴黎方面不会轻易放弃。而现在另一个关键在于,瓜迪奥拉要多长时间才能率领曼城登上欧洲之巅,曼城越早夺得欧冠,瓜迪奥拉离开东土的时间可能也会越早。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