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支季后赛球队相中博古特 澳洲中锋望重返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联盟有消息透露多支球队非常有兴趣签下此前刚刚被湖人裁掉的澳洲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并且他很有希望在交易截止日前和一支有实力冲进季后赛的球队签约。

博古特有望重返NBA

33岁的博古特,两周前被洛杉矶湖人裁掉,本赛季他出场23场,场均得到1.5分3.3个篮板,湖人出于球队长远发展考虑,未将博古特的合同转为保障合同,不过博古特这名状元中锋依然有非常强的实力,尤其是高位策应和防守能力。

因此马克-斯特恩就透露联盟有多支球队非常有兴趣在2月9日交易截止日前签下博古特,尤其是几支季后赛球队,这样可以增加球队的深度,让轮换阵容更有实力。

博古特身高2米13,在联盟效力13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9.7分8.7个篮板2.2次助攻,2015年是金州勇士队夺冠的主力中锋,有消息称博古特非常有希望回到他加盟NBA的第一支球队——密尔沃基雄鹿。而克里夫兰骑士自在博古特身上吃过亏后,并无意签下这名中锋。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