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耶诺德官宣将签范佩西 大将军时隔14年回家

范佩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 荷甲劲旅费耶诺德官方宣布,球队和范佩西将在下周一正式签约,荷兰前锋在时隔14年后重新回到培养自己的俱乐部。

范佩西今年34岁,13岁时进入荷甲费耶诺德队青年学院。2001-2002赛季,17岁的范佩西开始在荷甲联赛崭露头角,成为荷兰足坛备受关注的新星。2003-2004赛季,范佩西和时任费耶诺德队主帅范马尔维克闹矛盾,2004年夏天加盟阿森纳。

在阿森纳,范佩西成为世界足坛顶尖球星,2012年又转会曼联,2015年离开老特拉福德加盟土豪的费内巴切。不过由于伤病影响,范佩西在费耶诺德出场次数并不多,此前双方已经提前解约。

范佩西之前已经和费耶诺德达成了加盟的口头协议,如今费耶诺德官方确认将在下周一签约,范佩西重返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