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扎:对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责 不哭泣不抱怨

腾讯体育讯(文/Tim MacMahon,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ESPN报道,在火箭今天的训练期间,特雷沃-阿里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拒绝证实和快船后卫奥斯汀-里弗斯通过电话。不过阿里扎表示他对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责,他不会为此而哭泣,也不会抱怨。

阿里扎接受采访

在此前火箭和快船的比赛之后,阿里扎和队友杰拉德-格林等人怒闯快船更衣室,把两队球场上的矛盾转移到了更衣室。消息人士表示,阿里扎主要想找的球员是小里弗斯。

“我对我所做的事情负责,就是这样。”阿里扎说,这是他被禁赛后第一次接受媒体的采访。“是什么就是什么。不会为此而哭泣,不会抱怨。继续前进,期待我能再次上场比赛。”

在那场比赛当中,小里弗斯因伤坐在替补席上,但是他却和阿里扎喷起了垃圾话。据ESPN资深撰稿人Ramona Shelburne报道,小里弗斯表示他和阿里扎通了35分钟的电话,并且已经解决了两人之间的问题。“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我和阿里扎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小里弗斯说,“他已经亲自打电话给我,我们也把所有事情都讲清楚了,他能亲自打电话给我,真的是非常大度,也非常酷。”

不过阿里扎却拒绝证实他和小里弗斯通过电话,在谈到这一话题时,他转动着眼睛,并且发出了哼声。“嗯,如果我做了什么或者发生了什么,那是我和那个人之间的事情。”阿里扎说,“我真的不会谈论我和其他人谈论的任何事情。无论我和谁进行了对话,我都会直接跟他对话,不会找中间人。所以你不会从我嘴里得到什么,不管是什么情况。”

在与小里弗斯喷垃圾话之后,阿里扎又和格里芬发生了争执,结果双双被裁判驱逐出场。“我乐意认为我尊重每一个人,”阿里扎说,“我乐意认为我只是打比赛,做自己的工作。”

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火箭球员兵分三路前往快船队的更衣室,布莱克负责到更衣室前门敲门(最初报道说是卡佩拉,后经证实是布莱克),阿里扎和格林等人组团去更衣室踢馆并且闯入更衣室。不过双方球员并没有发生直接的冲突,而保罗和哈登则是去劝架的。

在今年3月1日,火箭将再次在斯台普斯中心挑战快船。“对我来说,我得到了我的惩罚,我想继续前进,不关心其他任何事情。”阿里扎说。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