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纽卡前瞻:盼主场反弹 席尔瓦回归

曼城将主场球场战纽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1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24轮 ,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纽卡,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新败盼赢球反弹:上轮曼城在客场3-4不敌利物浦,不败金身告破。目前曼城仍然以12分的优势领跑,一场失利对目前的曼城来说可能是好事,瓜迪奥拉现在要做的就是帮助球员们调整好心态,并用一场胜利来反弹。

2、喜鹊12年不胜曼城:纽卡上轮在主场1-1与斯旺西战平,最近3轮1胜2平保持不败。纽卡与曼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蓝月亮在客场1-0获胜。纽卡上一次在英超联赛中击败曼城还要追溯到2005年9月,当时喜鹊在主场1-0击败对手。

3、曼城5将或缺席,大将回归:此役曼城可能会有5名球员无法出战,分别是孔帕尼、德尔夫、门迪、热苏斯和菲尔-福登。好消息是上轮因胃病缺席的大卫-席尔瓦将回归,预计达尼洛将顶替德尔夫打左后卫,瓜帅在锋线上将继续倚仗阿圭罗的发挥。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能与奥塔门迪和费尔南迪尼奥续约我真是太高兴了,他们是不可或缺的。孔帕尼?他已经好多了,但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出战纽卡,我相信他会做好准备的。”

交锋记录

两队历史上有175次交锋,曼城66胜39平70负处于下风,进球数则是259比250。

伤停情况

曼城:孔帕尼、德尔夫、门迪、热苏斯、菲尔-福登

纽卡:加梅斯、勒琼、盖尔

预测首发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30-奥塔门迪、3-达尼洛

中场:17-德布劳内、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19-萨内

纽卡斯尔(4231):

门将:26-达尔洛

后卫:22-耶德林、6-拉塞尔斯、2-克拉克、3-杜梅特

后腰:8-谢尔维、23-梅里诺

中场:11-里奇、17-阿约泽、30-阿特苏

前锋:21-何塞卢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