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初诊为左脚踝发炎 两周后将重新接受评估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Haynes,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ESPN报道,金州勇士队今天宣布,他们的新秀前锋乔丹-贝尔的初步诊断结果为左脚踝发炎,他将在两周后重新接受评估。

贝尔初诊为左脚踝发炎

贝尔是在本周四客场与公牛的比赛中受伤的,在那场比赛首节进行到11分36秒时,公牛中锋罗宾-洛佩兹从弧顶杀到篮下准备扣篮,贝尔过来补防试图封盖洛佩兹,但是在对抗后他落地不稳摔倒在地上。

当时贝尔就显得非常痛苦,在地上躺了很久之后,他准备在队友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离开球场,可是没走几步他就感觉不对,并立即示意要坐轮椅。在赛后勇士准备离开公牛主场时,贝尔在过道边接受了采访,他拄着拐杖,脚上穿着厚厚的保护靴。

幸运的是,经过X光检查,贝尔的伤势呈阴性。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势并无大碍。“没有结构性损伤是最主要的,”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他是一个能快速康复的年轻人,所以希望这是最好的情况。”

作为2017年的38号秀,贝尔在本赛季把握住机会,成为勇士的重要内线替补。在为勇士所打的38场比赛中,他在场均14.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1分、3.9个篮板、1.8次助攻、1.1个盖帽和0.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66.4%、罚球命中率为66.7%。

在贝尔缺阵的这段时间里,凯文-卢尼将顶替他的角色。“这将是卢尼进入那个角色的时间,直到贝尔回来。”科尔说,“他们一直在努力。我对他们各自的进步感到非常满意,这意味着卢尼在接下来的两周里将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

卢尼是2015年的30号秀,本赛季他为勇士打了36场比赛,在场均10.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3分、2.7个篮板、0.7个盖帽、0.5次助攻和0.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60%、罚球命中率为60%,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