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情倍儿棒!哈登连发推特:想念与队友一起战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昨天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今天他连发数条推特展示自己的心情,他想念篮球、想念队友,他祝贺克里斯-保罗创造抢断里程碑,他还因成为全明星而感到感激。

哈登心情倍儿棒

此前哈登因筋伤势连续缺席了7场比赛,他在昨天主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并帮助火箭以116-98击败对手。哈登在昨天的比赛中打了26分钟,他15投3中(三分球5中1)、罚球3中3拿了10分、7次助攻、2个篮板、2次抢断和2个盖帽,尽管状态还有些生锈,但是可以看出他的心情非常不错。

今天哈登就连发数条推特,来展示自己不错的心情——

“昨天在球场上的感觉很棒。想念与队友们一起战斗!#红色国度(火箭图标)”

“也恭喜@克里斯-保罗提升了自己在历史抢断榜上的排名......#坚持到底”(保罗在昨天的比赛中完成3次抢断,个人生涯抢断数达到1960次,超越前小牛球星德里克-哈珀,升至历史抢断榜第13位)

“从我来自的地方到成为全明星?!!我保证这种感觉不会麻木。永远感激。”(NBA官方在昨天公布了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赛的首发名单,哈登成为西部明星队的首发球员,这是他职业生涯第6次入选全明星,也是他自去年之后第二次成为全明星首发球员。)

此外,哈登还在Instagram上晒出自己的比赛照片,并配文写道:“亲爱的篮球,我想你了……#坚持到底”

算上昨天的比赛,哈登本赛季为火箭打了36场比赛,他在场均3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31.7分、9次助攻、4.9个篮板和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6%、三分球命中率为38.7%、罚球命中率为86.8%。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