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榜:杜兰特三连庄 哈登升至次席詹皇仍第6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官网推出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凯文-杜兰特连续三期排名第一,伤愈复出的詹姆斯-哈登升至第二,勒布朗-詹姆斯则继续排在第六位。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情况——

杜兰特榜首

1、杜兰特(勇士),上期排名:1

赛季数据:场均26.2分、5.4次助攻和6.9个篮板

在上一场击败公牛的比赛中,杜兰特15投6中(三分球5中0)、罚球7中7仅拿到19分,但是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他仍有场均28.4分、5.8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出色表现,而且投篮命中率达到58.6%。

2、哈登(火箭),上期排名:3

赛季数据:场均31.7分、4.9个篮板和9次助攻

哈登在缺席七场比赛后复出了,昨天他带领火箭击败了森林狼,不过正如预料的那样,他还有些生锈——虽然拿到7次助攻、2次抢断和2个盖帽,但15投3中(三分球5中1)、罚球3中3仅得到10分。

3、斯蒂芬-库里(勇士),上期排名:4

赛季数据:场均27.7分、5.3个篮板和6.5次助攻

库里和他的水花兄弟克莱-汤普森提醒大家,他们很快就能让对手遭遇溃败。在本周四客场挑战公牛的比赛中,库里18投10中拿到30分,汤普森拿到38分,两人联手带领勇士在下半场击溃公牛。

4、德马尔-德罗赞(猛龙),上期排名:5

赛季数据:场均25.2分、5次助攻和4.1个篮板

德罗赞连续第二次成为全明星首发球员,这是他应得的。在过去10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28.8分、5.6次助攻和3.2个篮板,带领猛龙取得7胜3负的战绩。即使是在负于勇士的比赛中,德罗赞依然拿到42分的高分。

5、凯里-欧文(凯尔特人),上期排名:2

赛季数据:场均24.1分、3.6个篮板和5次助攻

欧文因伤缺席了昨天与76人的比赛,让凯尔特人遭遇了两连败。不过欧文最近的状态并不算好,这个月他的场均得分只有19分,而且投篮命中率只有35.4%,看起来肩伤对他的影响很大。

排名第6-10位的球员依次是:

詹姆斯(骑士)、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吉米-巴特勒(森林狼)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

下五位——

布拉德利-比尔(奇才)、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安东尼-戴维斯(鹈鹕)、乔尔-恩比德(76人)、克里斯-保罗(火箭)。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