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布扎比锦标赛皮特斯领先 吴阿顺21位晋级

皮特斯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已经结束了两轮的对决。比利时的新晋一哥托马斯-皮特斯在第二轮打出65杆,以总成绩-13杆反超领先。我国球员吴阿顺打出单轮-5,以总成绩-6获得晋级。李昊桐则遗憾以+1被淘汰。

世界排名为40位的皮特斯在周四以老鹰球收杆,冲至并列第三位。比赛来到第二天,上午出发的比利时人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出门的前4个4杆洞,皮特斯就已经收获了3只小鸟。

转场前九之后,皮特斯又连续在1、2号洞推进小鸟。8号洞再次抓住小鸟后,25岁的球员在par 4的9号洞出现了失误。开球错过球道后,第二杆又错过了果岭,落入果岭左侧的沙坑。然而,在仔细看线后,皮特斯在沙坑直接把球切入了洞中,又一次打出了背靠背小鸟球。

“打完两杆坏球后,在沙坑中直接切进,这种感觉总是美好的。今天在其他地方都打得不错,开球效果很好。”两轮成绩为67、65的皮特斯以总杆-13领先。

比赛的第二位属于约格-坎皮罗:“今天很完美——没有风,大家的推杆都能够推进。这是一个打球的好日子。”31岁的西班牙人今天打出了8只小鸟,没有掉杆。单轮-8,总成绩-12,落后一杆。

64杆(-8)是今天的最佳成绩,除了坎皮罗外,上周南非公开赛的亚军布兰登-格雷斯与世界第一达斯丁-约翰逊也出现了同样的佳绩。

达斯丁-约翰逊今天继续在焦点组出发。与昨天4只小鸟、4个博忌的表现相比,达斯丁最大的改进就是开球的准头。今天世界第一的开球没有出现太多的失误,铁杆、推杆的表现都相当精准。与格雷斯一样,他也打出了8只小鸟0博忌,单轮-8,总成绩-8,并列11位。

麦克罗伊(左)与达斯丁-约翰逊

昨天复出的罗里-麦克罗伊也通过越来越好的挥杆向世界宣告自己的回归。本周没有出现过博忌的小麦,虽然推杆还是略带瑕疵,但当比赛来到562码的18号洞,“暴力”地两杆轰上果岭后,小麦通过完美的线路推进中距离的老鹰。单轮-6,总成绩-9,28岁的前世界第一已经来到并列第6位。

与小麦,DJ同组的卫冕冠军汤米-弗利特伍德虽然在欧巡赛上开球很有优势,但与两位长打者同组显然是被“欺负”了。今天刚刚27岁的“寿星”全场开球距离都被两位老大哥所压制。而且因为下午的风相对较大,昨天上果岭率达100%的英格兰球员今天铁杆也渐渐失去了准头。幸亏长推依然优秀,弗利特伍德第二轮抓住了5只小鸟,只掉1杆,以单轮-4,总成绩-10排名并列第3位。

我国球员吴阿顺今天也没有打出博忌,5个小鸟的进账让福建名将的总成绩上升至-6,并列21位,2018年参加的首场比赛便顺利晋级。上周在欧亚杯拿到2.5分得李昊桐继第一天出师不利后,今天虽然有4只小鸟,但也有1个博忌,以及在par 3的12号洞打出的三博忌,遗憾地以总成绩+1被淘汰。

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阿布扎比锦标赛晋级线为-2杆,一共71名球员晋级。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