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黄蜂愿交易当家球星 无奈!因垃圾合同太多

腾讯体育讯(文/Adrian Wojnarowski)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ESPN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尽管肯巴-沃克是黄蜂的当家球星,但是黄蜂依然把他摆上了交易谈判桌,因为他们有太多的垃圾合同和不可交易的资产。

肯巴-沃克恐被交易

消息人士表示,黄蜂一直在鼓励其他球队开出报价,并迫切想要把沃克在一笔规模更大的交易中送走。黄蜂希望在这笔交易中,他们最好能送走几个垃圾合同。

沃克现年27岁,他的合同将在2018-19赛季结束后到期,本赛季他的薪水为1200万美元。沃克在2017年入选了全明星,他在2011年选秀大会首轮第9顺位被黄蜂选中,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1.7分、5.8次助攻和3.4个篮板。

沃克是黄蜂的基石球员,是这支球队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也是这支球队的进攻发动机。本赛季当沃克在场时,黄蜂每100回合得108.5分、失103.3分;而当沃克不在场时,黄蜂每100回合得95分、失107.2分。

据消息人士透露,黄蜂也愿意交易尼古拉斯-巴图姆(4年1亿美元)、德怀特-霍华德(2年4700万美元)、马文-威廉姆斯(3年4200万美元)和迈基吉(3年3900万美元),但是这些球员和他们的合同在交易市场上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考虑到这些球员的效率,其他球队不感兴趣是可以理解的,然而把沃克放入交易中就改变了形势。就沃克的表现而言,他的合同真的是非常廉价的(年薪在队内仅排名第六,低于霍华德、巴图姆、迈基吉、威廉姆斯和科迪-泽勒)。

目前黄蜂以18胜2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1位,落后第八76人4个胜场,落后第九活塞也是4个胜场,落后第十尼克斯1个胜场。本赛季联盟中有15支球队的薪金总额超过1.14亿美元,黄蜂以1.16亿排名第12高,他们是这15支球队中唯一战绩不佳的球队。更糟糕的是,如果黄蜂保持现有的阵容不变,那么在2018-19赛季的时候,他们的薪金总额将上涨到1.18亿美元。

在黄蜂队史上,沃克的出战场次(484场)排名第三、出战时间排名第四(16424分钟)、进球数排名第二(3144球)、出手数(7620球)排名第二、助攻(2617次)排名第二、抢断排名第四(654次)、得分排名第二(9025分)。黄蜂知道无论以怎样的方式送走沃克,那都意味着他们将开始进行重建。

此前黄蜂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曾因病离开,他在本周四的比赛中回归,并带领黄蜂击败了奇才。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