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利亚里vs米兰前瞻:冲击前六 4000万先生上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2日凌晨1时,意甲第21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对阵卡利亚里队。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红黑军若能延续此前的良好势头,有望在短期内冲击前六名。

米兰两大中锋竞争激烈

比赛看点

冲击前六:积分榜上,20轮拿到28分的AC米兰仅仅排名第11位,但是米兰距离第六名(桑普多利亚30分)也只有2分积分差距。从第六名到第11名,六支球队彼此之间的分差只有2分,这决定着米兰只要打出几场好球,就有望冲击六甲席位——联赛第六名是可以确保进军下赛季欧战的,这无疑对米兰而言极具诱惑力。那么红黑军能否延续2018年新年开门红后的好运呢?

4000万先生盼望上位:根据《米兰体育报》赛前的消息,米兰此战首发阵容基本出炉,但存在三个悬念,右后卫(卡拉布里亚和阿巴特竞争)、中场居中者(蒙托利沃和比格利亚竞争),以及中锋。自11月26日至今并未首发的安德烈-席尔瓦,如今在球市上不缺乏追逐者,但是AC米兰冬窗时三令五申表示绝对不卖。只是席尔瓦本人显然担心在俱乐部枯坐板凳会影响他参加世界杯时的主力位置,因此米兰需要给席尔瓦首发以安抚他,更何况卡利尼奇此前一直首发但状态奇差。那么4000万先生能否首发,并抓住机会一举争取主力呢?

为三线恶战练兵:在过去两周联赛间歇期里,加图索对米兰进行了一系列的特训。本轮是冬训后的第一战,球队希望特训的成果在球场上展示出来。打完卡利亚里后,米兰还有一周时间调整,此后就将进入魔鬼赛程(意杯意甲要与拉齐奥打两场恶战),进入2月后欧联杯淘汰赛也将开战,红黑军此战卡利亚里不但要求3分进账,而且还承担着另一个任务:进行轮换,提升替补球员状态,以为接下来的三线恶战练兵。加图索能否做到?

赛前声音

加图索:“过去的两周我对小伙子们的表现非常满意,我期待着他们的渴望和热情展示在球场上。冬季转会?我们不需要买人,因为我们尚未真正激活球队内一部分球员应有的潜能。”

卡拉布里亚:“我们希望延续2017年底至今的良好状态。从我个人来讲,我最近获得了连续出场,我要证明我能够踢好。”

双方伤停

卡利亚里:若奥-佩德罗(停赛)、范德维尔(疑)、米安格(疑)

AC米兰:斯托拉里(伤)、安德烈-孔蒂(伤后恢复)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卡利亚里(3-5-2):1-拉斐尔/13-罗马纳、23-切皮特利、19-皮萨卡内/16-法拉格、21-约尼塔、8-奇加里尼、18-巴雷拉、20-帕多因/17-法里亚斯、30-帕沃莱蒂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8-苏索、9-安德烈-席尔瓦、10-恰尔汗奥卢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