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5天开14张罚单 女球员辱骂对手遭罚1万

范德维格在场上公然爆粗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2018年澳网刚打了5天,官方就已经开出14张罚单。其中最大的一张罚单来自美国女单选手范德维格,这位去年的赛会四强因为公然在赛场上辱骂对手,还故意拖延比赛,被处以1万美元的罚款。

作为去年澳网和美网的双料四强,范德维格却在今年澳网首轮就爆冷输给匈牙利猛女巴博斯。这位向来以情绪失控出名的美国大妞还在比赛中多次闹出幺蛾子,甚至直接就在场上爆粗口,辱骂对手“F*** off you f***ing b***h”。赛后范德维格解释,她是被对手过度庆祝的行为激怒,才会骂了脏话。

范德维格在输掉首盘后,还故意拖延比赛,迟迟不开始打第二盘。她坚持要吃一根香蕉,声称自己早就患上了流感,申请首轮比赛延后进行。

可惜范德维格这一系列反常举动没能为她带来胜利,最终还是以6-7(4)/2-6输掉整场比赛,同时招来1万美金的罚款。

男子选手最大的一张罚单开给了克罗地亚选手丘里奇,他在首轮输球怒砸球拍,被处以5000美元的罚款。

澳洲本土一哥克耶高斯也没能逃过罚款,他在比赛中对着加油的粉丝怒喊“闭嘴”,收到了3000美元的罚单。(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