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第六日:费德勒小德冲16强 彭帅出战混双

费德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六日争夺。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哈勒普将向16强发起冲击;女单科贝尔与莎拉波娃上演强强对话,俄罗斯美女期待终结德国一姐赛季连胜;中国金花方面,彭帅出战混双首轮,杨钊煊女双亮相第二轮。【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一场:哈勒普-戴维斯(北京时间08点开始)

作为现任女单世界第一,哈勒普在本赛季夺得了深圳赛冠军,信心爆棚出战墨尔本公园。澳网前两轮,哈勒普渐入佳境,前两轮一盘未失,上一轮更是以两个6-2横扫加拿大名将布沙尔。第三轮,哈勒普将迎战美国选手戴维斯,后者送出双蛋逆转佩特科维奇,实力不俗,但在状态正佳的哈勒普面前,戴维斯要想爆冷难度着实不小。

第二场:郑泫-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约北京时间10点)

4号种子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发球、进攻都在郑泫之上,尽管德国新秀前两轮分别经历了波动,但他总能及时调整过来,凭借这一点,兹维列夫晋级问题不大。

第三场:巴蒂-大阪直美(约北京时间13点)

巴蒂前两轮都是苦战三盘过关,第三轮迎战日本选手大阪直美,日本选手一直以来比较顽强,大阪直美第二轮爆冷淘汰了维斯尼娜,巴蒂需做好困难准备。

第四场:科贝尔-莎拉波娃(不早于北京时间16点)(

2008年赛会冠军莎拉波娃在通过了塞瓦斯托娃后,又迎来一场硬仗,对手是前世界第一科贝尔。本赛季,科贝尔未尝败绩,本届澳网更是先后送出6-0和6-1的悬殊比分,状态大热。莎娃第二轮首盘的表现近乎完美,如果能延续这一状态,有机会终结科贝尔的连胜,否则凶多吉少。

第五场:加斯奎特-费德勒(约北京时间18点)(

费德勒和法国选手加斯奎特都是单反高手,这将是一场华丽的单反对决,瑞士球王近期状态不俗,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交手纪录都远在加斯奎特之上,取胜似乎没有悬念。

玛格丽特球场:

第一场:博格丹-凯斯(北京时间08点开始)

第二场:萨法洛娃-卡普利斯科娃(约北京时间10点)

这场捷克德比备受关注,萨法洛娃具备不俗实力,接连淘汰了汤姆贾诺维奇和科斯蒂亚;卡-普利斯科娃正值当年,上一场更是送出“双油条”。两位选手知根知底,相对来说,卡-普利斯科娃攻击力占据上风,只要控制住失误,很有希望锁定一个16强席位。

第三场:蒂姆-马纳里诺(约北京时间12点)

作为最有希望给小德、费德勒制造麻烦的蒂姆在第二轮让喜爱他的观众惊出一身冷汗,好在奥地利名将在决胜盘顶住压力,避免了冷门。第三轮,蒂姆将迎战法国选手马纳里诺,尽管整体实力占据优势,但倘若还是跟上一轮一样,结果难料。

第四场:德约科维奇-拉莫斯(不早于北京时间16点)

本届澳网是小德伤愈复出以来的首个正式比赛,他先后击败了唐纳德-扬和孟菲尔斯,调整后的发球威力十足。第三轮,小德将与西班牙好手拉莫斯交锋,后者擅长红土,在硬地竞争力有限,塞尔维亚人只要正常发挥,有望跻身16强。

第五场:谢淑薇-A拉德万斯卡(约北京时间19点)

淘汰了穆古鲁扎的谢淑薇已然具备了黑马潜质,第三轮她将迎战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两人技术都比较全面,而且作风比较顽强,相对来说,A-拉德更加细腻,更擅长多拍,在与谢淑薇的对决中有望占据上风。

海信球场第四场:伯蒂奇-德尔波特罗(约北京时间15点)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争夺,伯蒂奇前两场都是四盘过关,德尔波特罗第二轮面对卡恰诺夫也丢掉一盘,两位名将都已过巅峰,而且身体都有不同程度伤病,临场状态则显得至关重要。

2号球场第四场:格罗斯/休伊特-罗约尔/特卡乌(约北京时间15点)

7号球场第四场:彭帅/米尔尼-赫拉瓦科娃/瓦瑟林(约北京时间14点)

彭帅单打出局,但女双和混双尚存希望。混双首轮,彭帅搭档前大满贯冠军米尔尼,后者非常擅长双打,但能否和彭帅产生化学效应,将在比赛中得到检验。值得一提的是,赫拉瓦科娃和瓦瑟林都是双打高手,这场比赛对彭帅/米尔尼考验巨大。

8号球场第一场:杨钊煊/青山修子-巴瑟尔/维特霍菲特(北京时间08点开始)

杨钊煊/青山修子将在女双第二轮迎战德国组合巴瑟尔/维特霍菲特,中日组合将冲击16强。(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