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奥尼尔谈火箭快船冲突 成年人该知道什么不能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根据TMZ体育的报道,前NBA球星杰梅因-奥尼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休斯敦火箭队与洛杉矶快船队的冲突。

小奥尼尔谈火箭快船冲突 成年人该知道什么不能讲

杰梅因-奥尼尔

“我听说了一些,没怎么看比赛,但是有些人理解一些事情的方式不同,所以你在场上说话要小心一点。”小奥尼尔告诉TMZ体育,“现在情况不同了,球员虽然知道可以对谁乱讲话,但最重要的事他们要明白的是对谁不能乱讲。”

小奥尼尔曾经卷入过奥本山斗殴事件,小奥尼尔也被禁赛25场(后被减少至15场)。“这样说吧,在之前我们有一些球员,他们会让你知道,如果你在摄像机面前乱讲话,那么我们就会后台见。”

小奥尼尔还说:“首先,我认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大家说话都要小心一点,因为有些人面对一些话的时候不会很容易接受,有人能适应,有些人适应不了。”小奥尼尔说道。

之前火箭队客场和快船队比赛之后,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和阿里扎等球员堵到快船队更衣室门口,比赛过程中两队口角不断,最后火箭队阿里扎和杰拉德-格林因闯入快船更衣室将被禁赛两场。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奥尼尔谈火箭快船冲突 成年人该知道什么不能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